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麻酱芥末凉粉怎么做

麻酱芥末凉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2:59

1,麻酱芥末凉粉怎么做

1、主要食材:土豆淀粉,水,麻酱。

2、辅料:生抽、糖、黄瓜、香菜段、冰水。

3、调料:醋、绿芥末、花椒油、盐。

4、土豆粉加清水250ml,搅拌均匀。

5、锅里加清水550ml,烧开,搅拌好土豆粉,从淀粉倒进去之后,就要小火用勺子不停地搅拌。防止糊锅。加热到淀粉由白色便至半透明,冒泡为止,关火。

6、将做好的凉粉放入容器里放凉(这个过程时间长一点,),凉粉放凉之后,就结成了一块儿果冻状,凉粉不要放冰箱里冷藏,用冰水浸泡成型的凉粉,备用。

7、凉水浸泡好的凉粉,改刀切成厚的长条,放入大碗里,黄瓜切成丝放在上面。

8、香菜切末放好。

9、麻酱用2大匙清水卸开,然后加入生抽,醋,花椒油,盐,糖,芥末搅拌均匀,喜欢吃蒜末的可以放入蒜末,加一些辣椒油也可以,最后加入适量冰水,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2,韭菜怎么做最好吃又营养

1、准备材料:韭菜1把、鸡蛋2个。

2、将鸡蛋打散,韭菜切成5厘米左右的段备用。

3、起油锅,炒鸡蛋,植物油可以少放一些,鸡蛋白凝在一起后,就可以起锅备用。

4、第二次起油锅,倒入韭菜段。

5、看韭菜段稍许有些干瘪了,就可以放入炒好的鸡蛋块,放适量的盐。

6、适量的鸡精,可以不放,按自己的喜好来吧,翻炒几下就可以起锅了。

3,油枯怎么做肥料

1、油枯是一种养分比较高的肥料,可以通过直接掩埋在土壤里面的方法,作为长效肥使用。让它自然的发酵,不仅能够起到补充养分的作用,而且还能疏松根部的土壤。

2、或者是采用密封发酵的方法,在密封的桶中加入50%的水,经过一周的时间之后就可以用发酵的水当做肥料来浇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