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把qq空间关闭

怎么把qq空间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6:51

1)怎么把qq空间关闭

1、登入qq,进入qq首页,点击左上角的头像。

2.、在弹出的个人信息中点击黄色的五角星图标,这个就是qq空间。

3、进入qq空间后点击最上排的设置,一个齿轮一样的图标。

4、在设置的下拉框中点击帮助中心。

5、在右侧的热门问题中有找到如何注销(关闭)qq空间并点击。

6、在弹出的问题下方是讲解操作的步骤,点击蓝色字体“点击进入”。

7、点击进入后是一个问卷调差表,填完这些问题后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提交申请。

8、提交成功后qq空间关闭完成。

2)怎么把i主题卸载更新

1、第一步,点击桌面设置按钮,进入手机设置。

2、第二步,在设置选项中找到更多设置。

3、第三步,在更多设置中进入应用程序。

4、第四步,点击全部应用程序。

5、第五步,在应用程序列表中找到i主题,进入i主题应用程序信息。

6、第六步,在应用程序信息中,点击卸载更新即可卸载更新。

3)怎么把多张图片合成一张

1、打开我们手机上的合成软件,进行图片的合成。

2、在合成软件,我们按击下【经典合成】。

3、在【经典合成】界面,小编可以添加2张照片。

4、添加完图片后,小编点下【编辑】。

5、在编辑界面,小编直接的选择【混合模式】。

6、在混合模式,小编就随意的选择一个混合模式,将2张图片进行合成。

7、混合完成,我们选择按下左上角。

8、接着我们按下右上角的保存进行合成的图片保存。

4)怎么把96度的酒精稀释成75

1、如果是家庭使用,可以粗略的3.75份(3~4份均可)95%酒精,加1份水,进行配比,得到医用酒精,进行消毒。

2、如果需要精准配置,先加入95%乙醇的体积V,然后需要加入4/15V(约0.2667V)的蒸馏水,即可的75%的医用酒精。

5)怎么把电脑屏幕调暗

1、打开电脑后,回到电脑桌面,点击菜单栏的“开始”,点击“控制面板”,再选择“个性化”,(或者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个性化”)。

2、看到了“更改计算机上视觉效果和声音”这个界面,我们看到在这里我们可以进行“更改桌面图标”,“更改鼠标指针”,“更改账户图片”,“显示”等等操作。

3、点击左下角的“显示”,进入下一步,之后,看到左侧的“调整亮度”,点击“调整亮度”。

4、注意到下方有“屏幕亮度”,点中那个拉伸条,向左移动一点,看看屏幕的亮度变化效果,这样就将电脑的屏幕亮度调暗了,如果觉得太暗,就向右拉伸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