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雷克萨在哪里

魔兽世界怀旧服雷克萨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6:36

(1)魔兽世界怀旧服雷克萨在哪里

1、兽王雷克萨在【凄凉之地】和【石爪山】之间的道路上巡逻,因为巡逻路线比较长,玩家可以骑马顺着道路找一下。起点在菲拉斯的(46.4,18.2),终点在石爪山脉(30,75)。

2、具体行经路线:从石爪山的焦炭谷,穿过凄凉之地,来到菲拉斯的双塔山,循环往复。在双塔山,雷克萨最后会到一个小池子边上(坐标46.4,18.8),推荐玩家做一个宏“/target 雷克萨”,这样在雷克萨附近时会自动选择他。

(2)魔兽世界怀旧服祖格什么时间开

1、4月16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上午6:00。《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下一个解锁内容将于在所有服务器上线。

2、祖尔格拉布。隐藏在荆棘谷的丛林深处的远古巨魔都市终于重现世间,其中危险密布。你能够与一群老练的冒险者一起,发掘其中的秘密吗?一试便知!祖尔格拉布是个高等级的20人团队副本,其中有120种全新的精良和史诗物品等待大家的光临。冒险即将展开!

3、荆棘谷钓鱼大赛。荆棘谷钓鱼大赛位于荆棘谷的海岸,是一种崭新的活动。在特定的日子的较早时候,友好的邻家地精会拜访铁炉堡和奥格瑞玛,告知充满抱负的钓鱼者这场大赛即将开始,并提供相关介绍。到了指定的时间,整个荆棘谷会响起大喊,那时你就需要给鱼钩穿上鱼饵,投出鱼线了!

4、梦魇巨龙。翡翠梦境有点不对劲。人们发现拥有闪亮的翡翠鳞片的绿龙军团的巨龙正在看守许多巨树的传送门。这些曾经高贵的生物如今化为了一种新的奇怪威胁,不再代表伊瑟拉所熟知的那种和平。如果你想与他们交锋,一定要带上足够的同伴,他们的力量深不可测,而且会毫不犹豫地消灭任何胆敢靠近的人。

(3)魔兽世界怀旧服海潮之石任务怎么做

1、玩家可以从荆棘谷【藏宝海湾】的NPC【大财主里维加兹】处领取任务,获得【图书馆手稿】坐标为(27.2,76.9);

2、任务需要找到【闹鬼的岛屿】;

3、闹鬼的岛屿位于荆棘谷最西北方向的【暗礁海】上的岛;

4、如果个岛上确实有水元素和地精法师的鬼魂的话,也就是意味着在那里可以采到【海潮之石】。

(4)魔兽世界怀旧服野外刷钱

1、冬泉谷寒水村。寒水村刷新的怪物是冬泉谷熊怪,是一种高级别的怪物。这些熊怪除了符文布、法力药水、治疗药水等高级别怪物掉落的物品之外,还额外掉落冬泉火酒和寒水魂精。冬泉火酒使用后,增加35点近战攻击强度。

2、艾萨拉的恶魔营地。这些萨特恶魔除了正常的高级怪物掉落以外,还掉落极具价值的恶魔布。月布作为六十级版本的高级物资,不但需要裁缝大师七十二小时才能制作一张,还需要两个恶魔布作为材料,恶魔布也因此拥有了不错的销路和价格。

3、逆风小径。食人魔算是魔兽世界中产出比最高的怪物,并且从低级到高级分布极广。逆风小径的食人魔是六十级版本的高级怪物,拥有同级别怪物中最低的护甲,掉落一切应该掉落的物品,并且分布均匀,刷新频率较快,十分适合单点打钱。

(5)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三本毕业装备

1、弗丁印记:项链,出自壁炉谷在梦中任务获取;

2、强击护肩:肩部,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烈焰卫士艾博希尔掉落,推荐附魔多彩黎明衬肩;

3、黑爵士的斗篷:披风,出自斯坦索姆副本瑞文戴尔男爵掉落,推荐附魔次级敏捷;

4、苍白护甲:胸甲,出自通灵学院阿雷克斯巴罗夫,伊露西亚巴罗夫,讲师玛丽希亚,拉文尼亚,博学者普克尔特,瑟尔林卡斯迪洛夫教授,推荐附魔强效属性;

5、日蚀护腕:护腕,出自厄运之槌托塞德林王子掉落,推荐附魔超强力量;

6、雷德的神圣控诉者:单手剑,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大酋长雷德黑手掉落,推荐附魔十字军;

7、雷德的部族护卫者:单手剑,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大酋长雷德黑手掉落,推荐附魔十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