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脆皮香蕉怎么做好吃

脆皮香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5:51

1)脆皮香蕉怎么做好吃

1、把准备好的鸡蛋磕开到碗中,然后用筷子把鸡蛋打散,再取一大勺面粉,用筷子快速的搅动,制成粘稠的面糊备用。

2、把香蕉去掉外皮,然后切成滚刀块的样子,然后再放入到调好的面糊中,让每一块香蕉都能没入到面糊中,让它们的外层全部被面糊包裹起来。

3、把粘满面糊的香蕉取出以后,再放入到面包糠中滚动一下,让它沾满面包糠。

4、把锅中多放油,加入到七成热时,调为中小火,再把粘好面包糠的香蕉块放入到锅中炸制,这时切忌不能用大火。

5、当锅中的香蕉段炸成金黄色以后就可以取出沥油,然后直接装盘了,在食用时可以给香蕉搭配一些番茄酱或者沙拉酱,食用起来味道会更加诱人。

2)鱼豆腐怎么做

1、主料:北豆腐300克。

2、辅料:鸡蛋1个。

3、调料:食盐适量,醋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八角适量,干辣椒适量,老抽适量,白糖适量。

4、豆腐切片。

5、鸡蛋打散,放入少许盐。

6、将豆腐片放入蛋液中,粘匀蛋液。

7、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豆腐煎至两面金黄。

8、锅中放入大料、葱、姜、蒜、干辣椒炒香,下入煎好的豆腐。

9、然后放入陈醋,大火煮开,逼出醋的香味,再加入老抽、盐、糖调味。

10、最后加清水没过豆腐,炖至汤汁浓稠即可出锅。

3)家常火锅鸡怎么做

1、把鸡腿剁成块儿,用开水焯一下。

2、炒锅倒油烧热,放入葱姜蒜,后放入豆瓣酱同炒,记得要小火,不然会糊锅的。

3、豆瓣酱翻炒三分钟左右倒入鸡块儿炒匀,放入盐,料酒孜然和白糖,继续翻炒。

4、炒匀后的鸡块加入适量的水,盖上锅盖,大概煮十五分钟左右。

5、这时候火锅鸡就可以吃啦,像吃涮羊肉一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加菜,边吃边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