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让诺基亚X6做WIFI热点

如何让诺基亚X6做WIFI热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3:02

(1)如何让诺基亚X6做WIFI热点

1、诺基亚X6不能做WIFI热点。

2、因为诺基亚X6不支持无线AP功能,无法为电脑或其他wifi设备提供wifi热点。

3、诺基亚X6是诺基亚新推出的一款智能音乐手机,3G带WiFi的组合让这款机器更加全面,诺基亚X6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还拥有一块 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

(2)如何让QQ空间的视频禁止保存

1、首先从QQ面板进入QQ空间的个人主页页面,点击其中的“相册”选项。

2、进入相册页面后找到“视频”选项,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3、在需要设置不允许他人保存的视频右上角点击下拉按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权限设置”。

4、即可打开权限设置对话框,将“允许转载”前面的勾选框去除,并点击确定即可将该视频设置为他人无法保存及转载。

(3)如何让女生喜欢上自己

1、跟女生打赌,输了的话让她做些傻傻的事情。比如说可以让她给你唱唱歌或者说一些儿歌也可以,毕竟女生都是很可爱的,又因为是她自己输了,她肯定会照做。

2、开玩笑的欺负女生,摸摸头、啾啾她的脸蛋。这种没有坏处的冒犯不但不会让女生对你反感,而且会让女生对你产生好感,毕竟这是一种撩妹的方式,很多女生非常享受这种。

3、当她深情看着你的时候,你可以告诉她,你的眼屎没擦干净,然后迎接你的就是一阵粉拳袭来,虽然看起来你惹生气了她,但是这样你就会在她心中留下更深的印象。

4、给她取个傻傻的名字,比如说大猪蹄子。毕竟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是礼貌的称呼,也就意味着你们的距离越远,这样可以让你们很好的拉近关系。

5、告诉她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当她觉得你很贴心的时候,补一句别把人家的车撞坏了。这就是一个小小的套路,要相信,女生不喜欢坏人,但是喜欢坏坏的男生,尤其是那种比较幽默的男生。

(4)如何让电脑自动关机

1、可以设置自动关机的时间,以及自动关机,重新启动和注销的命令。

2、打开“此电脑”,进入“Windows”,打开“System32”,找到“shutdown”。

3、打开运行,输入shutdown-s,点击“确定”即可关机。

4、输入shutdown-a,电脑会取消自动关机,shutdown-r等于关机并重启。

5、shutdown-s-t可以更改为120秒后自动关机,“-”代表连接在一起的意思,后面“t”是时间代表秒。

(5)如何让高三孩子主动学习

1、孩子每天上学前,告诉孩子放学回家后,要将他这一天在学校学的内容讲出来给父母听。父母可以给孩子买一个黑板放在家里。孩子都是很愿意当老师的,尤 其对于那些小学一二年级的孩子来说,模仿老师给别人讲课是他们的一大乐趣。听课的时候,父母一定要认真,要给孩子提问题。带着任务去听课,孩子会认真听 讲,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认真听讲是孩子主动学习的一个重要行为表现。如果孩子有没听明白的地方,也会问老师,因为回家要给父母讲。

2、放学后,给孩子安排固定的学习时间。孩子应当有固定的学习时间。这种学习不仅是指课本知识的学习。如果老师没有给孩子留家庭作业,就可以让孩子看看 课外书,做做手工。这个时间应当是固定的。在这段时间中,父母不要打扰孩子。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孩子形成一种生理反射,每天到这个时候,坐在桌子前,心 里就会安静下来,进入学习状态,逐渐成为习惯。

3、给孩子制定的学习目标注重“量”,而不是时间的长短。许多父母给孩子安排学习的时候,会让孩子从几点学到几点。如果孩子完成了老师的作业,父母就会再给孩子出些题,总之要把学习时间占满。这样的方式会影响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4、试想,如果做完了题总是会有其他的任务出现,孩子的这段时间就是被父母被动安排的。这有点像上班只要上够8小时,干完这个工作还要干那个工作。如果没有 好的管理手段,就会形成拖沓的工作作风。如果我们给孩子只是规定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让孩子自己安排,孩子就会觉得自己是主动的,就会很好地使用这段时 间,节约出来的时间可以看看自己喜欢的书。

5、孩子学习过程中休息时间不要超过10分钟,而且休息时最好让孩子离开书桌。如果休息的时间过长,除去喝水、上卫生间、伸伸懒腰外,还有时间,就有可能去干另一件事情,比如可能就会去看眼电视,看一会儿也许就会陷入情节之中,反而把学习这件事忘记了。或是因为自己不能看电视了,而对学习这件事有怨气,“恨”学习了。

6、给孩子一句鼓励的话。苏霍姆林基曾经说过:如果你想做到使儿童愿意好好学习,使他竭力以此给母亲和父亲带来欢乐,那你就要爱护、培植和发展他身上 的劳动的自豪感。这就是说,要让儿童看到和体验到他在学习上的成就。不要让儿童由于功课落后而感到一种没有出路的忧伤,感到自己好像低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