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科目二倒车入库后视镜怎么看

科目二倒车入库后视镜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5:55

一:科目二倒车入库后视镜怎么看

1、科目二倒车入库最难的点位就是“判断车身与库角30公分修正方向”,就是为了确保入库停车后,车身距库位边线无限接近30公分逢中入库;

2、由于修正方向本身需要时间,“判断30公分修正方向”必须有个“修正方向的提前量”,当车身与库角“接近”30公分时就要开始修正方向。

3、必须清楚“30公分判断”准确位置,以及通过后视镜判断的点位;可以在“30CM”处摆放“粉笔”辅助参照,随着倒车入库技术的不断熟练,逐步摆脱对辅助参照点的依赖。

二:侧方位倒车怎么看倒车影像

1、绿线区域代表障碍物与车尾距离较大,可以倒车。

2、黄线区域代表与车尾距离为60cm,逐渐注意距离。

3、红线区域代表与车尾距离为30cm,车到此线附近,车位刚好,不可以再倒车。

4、当影像绿色分割线全部在地上时,是3.5米的距离。

5、当障碍物进入黄色区域时,那么距离障碍物还有两米的距离。

6、当障碍物进入最后一格黄色分隔线线是那么,车辆距离障碍物小于等于0.1米。

三:电脑版微信怎么看朋友圈

1、首先要下载一个并安装好模拟器软和微信安装包,微信安装包下载地址,请下载安卓版。

2、打开安卓模拟器,安装微信安装包。

3、安装完毕后在模拟器上打开微信,点击“登录”。

4、点击使用其他方式登录。

5、输入微信的帐号密码登录。登录后就可以查看朋友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