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苹果笔记本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苹果笔记本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6:26

(一)苹果笔记本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1、重启进程。打开活动监视器,找不到的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放大镜按钮, Spotlight 搜索「活动监视器」→ 找到「coreaudiod」进程,找不到的继续在活动监视器的搜索框里搜 → 点击活动监视器窗口左上角的叉子按钮,退出该进程 → 「coreaudiod」进程重启,Mac 声音恢复。

2、命令修复。打开终端,找不到的还是 Spotlight 搜索 → 粘贴下面这行命令,回车sudo killall coreaudiodmacOS 会让你输入密码,注意,Mac 的终端里输入密码时没有星号“*”出现,不要以为死机了,敲完登录密码然后回车就行。

(二)二手苹果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1、看外观有无刮花,成色怎样。最重要要看螺丝有无拆过的痕迹,拆过的可能是修过的或者更换过零件的。

2、看显示屏有无损伤,显示效果、色彩是否有异样,有无坏点之类。

3、带上U盘,提前下载些检测软件(如鲁大师、DM、NORTON等),装上去进行扫描,与官方提供的参数作对比。

4、查看接口有无异常。查看键盘、鼠标、光驱、软驱、网卡等是否可用且好用。

5、尽量争取二手商家的售后服务。

(三)苹果笔记本电脑的shift键在什么位置?

1、苹果电脑的Shift键位于fn键上方,capslock键下方,在键盘最左侧,由右下往上数第2个键。

2、苹果电脑公司由斯蒂夫·乔布斯、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和RonWayn在1976年4月1日创立。1975年春天,AppleⅠ由Wozon设计,并被Byte的电脑商店购买了50台当时售价为666.66美元的AppleⅠ。1977年苹果正式注册成为公司,并启用了沿用至今的新苹果标志。

(四)air苹果笔记本电脑使用技巧

1、空格预览文件:例如要看视频或音乐或者是图片,选中图标,按一下空格就可以预览当前的文件的了。

2、打开应用:要打开应用软件,那么点击图一dock上的图标,然后看到软件列表内的软件,点选一个软件就可以进行启动的。

3、打开我的电脑:在Mac并无我的电脑,其中dock上的笑脸图标,则为我的电脑,打开它后,点击左侧就可以看到不同的类型的文件的。

4、安装软件:Mac上的软件通常为dmg格式或者是pkg格式的。对于是dmg格式的软件,双击dmg文件,然后把它拖入到带有黑色弯曲箭头的application目录即可完成安装。pkg格式也是双击软件进行安装,安装过程类似EXE文件就不再赘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