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生化模式在哪

刺激战场生化模式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01

(一)刺激战场生化模式在哪

1、我们可以打开我们的游戏,然后点击我们的游戏中的地图的选择。

2、我们就可选择最左侧的第三个选项。

3、然后我们就是可以直接看到我们的和平精英的致命感染模式了。

4、但是目前我们的和平精英的致命感染模式这个模式是需要进入房间才可以玩的。

5、我们点击房间,然后输入房间号就可以玩了,目前只是出现在刺激战场国际服的体验服中哦。

(二)刺激战场女生新手教程

1、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平均一局游戏一般最长需要花费半小时多一些的时间,因为游戏中会通过不断收缩毒圈,并且加大毒圈的伤害,所以就算你拥有无限的医疗箱也是会在毒圈外被淘汰,唯一的胜利机会就是比其他人活得更久,或者将其他玩家全部淘汰。

2、每局游戏刚开始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这里所有玩家聚集在出生岛,互相都是无敌状态,这里的时间是为了部分玩家匹配进入游戏以及和陌生路人队友讨论去哪的时间段。

3、然后登上飞机后进行跳伞落地,这里有两分钟的时间,有些玩家喜欢在航线头跳伞,这样有多出一分钟的搜集时间,也有的玩家会在航线末尾跳伞。

4、一般而言航线末尾的玩家刚落地,游戏才算正式开始,这时候开始出现第一个毒圈范围,倒计时开始提示五分钟计时。也就是玩家第一波主要的搜集物资时间,有些边缘地区的玩家就要注意圈离自己的距离,以及之后的移动轨迹。

5、五分钟结束后开始刷毒圈,蓝色为当前毒圈未覆盖地区,蓝圈外部为会持续掉血的毒圈外。红色圈为轰炸区,白色圈为下一个安全区域刷新倒计时位置。白圈与蓝圈距离越远的地方,毒圈收缩速度越快。

6、毒圈的收缩时间会越来越快,第一次刷圈需要五分钟时间,第二个毒圈倒计时三分二十秒,缩圈消耗时间两分二十秒,第三个毒圈倒计时两分半,缩圈消耗时间一分半,第三个毒圈倒计时两分钟,缩圈时间一分钟,第四个毒圈倒计时两分钟,缩圈时间四十秒,第五个毒圈倒计时一分半,缩圈时间三十秒,第六个毒圈倒计时一分半,缩圈时间三十秒,第七个毒圈一分钟,缩圈时间半分钟,最后是第八个绝命圈,没有时间倒计时,不过应该是半分钟刷圈,十五秒刷完,全地图覆盖毒气。地图下方的蓝色条代表缩圈的进度,距离标识代表你离安全区的实际直线距离。

7、炸区一般随机刷新区域,持续时间一分半钟,出现红圈提醒后有半分钟的躲避时间,一般进入屋内就比较安全,但是如果是贴墙壁的位置,轰炸刚好落在墙外也是有可能会倒地。第三个圈后不会刷出轰炸区,因为安全区的范围也就比轰炸区大一些。轰炸区刷新时覆盖范围内肯定是有玩家存在的。

(三)刺激战场时间限制

1、如果游戏没有实名认证,那么会按照未成年人的标准进行时间限制。

2、如果是成年人,可以在浏览器中搜索“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来对自己的账号进行实名认证。

3、如果已经实名认证,但是成年人5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还是不够,可以选择在5个小时后切换另一个账号进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