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腌菜包子馅怎么做

腌菜包子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7:20

1)腌菜包子馅怎么做

1、把面和好, 发酵20分钟。

2、把猪肉切成肉馅,把姜葱切沫,腌菜切碎,把锅里放下清油,热油200度倒下猪肉放下姜末,放一点豆瓣,在放下腌菜炒一会,放一点盐放下小葱起锅。

3、用擀面棒擀圆。

4、把包子包好,蒸笼蒸20分钟。

2)竹筒烤鱼怎么做

1、主料:青鱼750克、冬笋50克。

2、辅料:干香菇20克、火腿50克、鸡胸脯肉100克。

3、调料:食盐5克、味精1克、姜10克、料酒15克、猪油(板油)30克、小葱30克、胡椒粉1克。

4、青鱼去鳞、除鳃,剖鱼腹去内脏,用净布沾干鱼身。

5、制净的青鱼放盐、胡椒粉、料酒抹遍鱼身。

6、捕竹在一端开口后洗净。

7、粽粑叶20张用水洗待用。

8、鸡脯肉、冬笋、香菇、火腿、葱白、生姜等均切丝。

9、锅上火,注猪油,将上述各种丝料入锅加盐、料酒炒散,出锅晾凉待用。

10、将晾凉的各种丝装入鱼腹内,先用猪网油包裹全身,用粽粑叶再包外层。

11、竹筒底部用粽粑叶垫进一层底,将包裹的青鱼放进竹筒内,用粽粑叶塞住竹筒口并将筒口盖严,竹筒外包上一层稀黄泥,在明火上翻烤约1小时取出。

12、揭开竹筒的盖,倒出烤好的鱼,除去鱼身外面的粽叶和网油,摆入长条盘内,周围摆放鲜豌豆。

13、将原汁加上汤150毫升入锅烧沸,撇去浮沫,加入味精、香油、胡椒等和匀,勾薄芡,淋满鱼身即成。

3)桑葚怎么做才最好

1、将买回来的新鲜桑葚用清水洗净后直接食用是最简单的方法。但由于桑葚表皮很薄,最好轻拿轻放,而且清洗后的桑葚很容易变质长毛,所以最好随吃随洗。

2、熬制桑葚粥:如果是贫血的患者,可以将新鲜桑葚50克、桂圆30克、花生50克、糯米、紫米各25克一起熬粥食用。此桑葚粥对少白头者、女性月经期间者、病后体虚乏力者以及习惯性便秘者也都有疗效。注意熬制此粥时,不要用铁锅

3、制作桑椹膏:取新鲜桑椹1000克,蜂蜜300克,将桑椹搅汁,煎熬(避开铁锅)成稀膏,再加入蜂蜜一同熬至稠厚,待冷却后放置冰箱冷藏,随即服用。

4、自制桑椹酒:取新鲜桑椹1500克,低度白酒或红葡萄酒1500毫升。将新鲜桑椹洗净,捣烂后绞汁,再将果汁倒入烧酒,搅匀分次服用。

4)鲨鱼肉怎么做好吃呢

1、主料:干鲨鱼250克。

2、配料:蒜米10克。

3、调味料:鸡精、盐、醋、花生油各少许。

4、将鲨鱼用温水浸泡5分钟后捞起,用刀将鲨鱼皮上的沙刮掉。

5、将鲨鱼切成条状,放入碟中。

6、然后将配料、调味料加入其中,隔水蒸熟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