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榨果汁什么水果搭配好

榨果汁什么水果搭配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8:57

1,榨果汁什么水果搭配好

1、芒果菠萝汁。大芒果半只或小芒果同等量,菠萝五片,绿色健康,美味可口,个人不喜欢添加水,就是要原汁原味。口感:酸甜

2、黄瓜苹果汁。黄瓜半根,苹果一个,一起放入原汁机榨好后倒入杯中即可。有一股很清香的黄瓜的气味,个人很喜欢。这两种搭配不仅美容还有助消化的功效。

3、胡萝卜西瓜汁。将胡萝卜与西瓜各取适量,按一定的比例,如果喜欢西瓜口味,可将胡萝卜少放点。味甜爽,这两种搭配可美肌润肤。

4、猕猴桃橙子汁。猕猴桃一只,橙子一个,按1比1的比例搭配。口感:多纤维,解渴,个人很喜欢喝。此二者搭配喝可以预防关节磨损。

5、草莓橙子汁。二者搭配可美白肌肤。草莓100克,鲜橙2个,口味酸甜。喜欢甜味的可加些蜂蜜。

6、葡萄橙子汁。橙子有点百搭,但是真的很香。二者搭配可预防贫血,排毒养颜。口味酸甜,好喝又营养。

7、番茄柠檬汁。番茄2个,柠檬半个,蜂蜜适量。洗净切小块与蜂蜜一起放入原汁机中打汁即可。可预防细胞老化,美容养颜。

2,水果鲜榨果汁怎么做的

1、准备食材:苹果2个,白糖5克,凉白开 200毫升。

2、苹果洗净去皮切小块,放好备用。

3、苹果,白糖、凉白开放入榨汁机,搅拌成果汁。

4、过滤果汁,过滤好的果汁去除泡沫。

5、倒入果汁杯就可以饮用了。

3,简单鲜榨果汁的做法

1、食材:葡萄适量、面粉适量。

2、成串的葡萄用剪刀剪成粒,不要完全去蒂要留一点,放入少许面粉。

3、加入沫过葡萄的温水,用手清洗葡萄。

4、倒掉面粉水,用清水冲洗几遍,去掉剩下的葡萄蒂。

5、准备好榨汁机,榨汁机清洗干净。

6、放入洗干净的葡萄粒。

7、榨汁机插电工作,葡萄打碎成汁。

8、滤出废渣。

9、新鲜可口的鲜榨果汁就做好了。

4,鲜榨果汁方法

1、准备自己喜欢的水果,如草莓、菠萝等等。

2、首先将它们分别切成小块,方便后续榨汁,然后再从冰箱里面取出一些冰块,放到一旁备用。

3、接着需要一台榨汁机,将其洗干净之后把草莓块、菠萝块一起放进去,然后在里面倒一些橙汁、蜂蜜以及冰块,这样榨出来的果汁口感会更好。

4、接着将榨汁机通电,调好榨汁的时间,等榨好了之后将果汁倒进杯子里面,再稍稍搅拌一下就可以饮用了。

5、鲜榨果汁主要是准备好新鲜的水果,和一些调整口感的材料,这样味道才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