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关闭电脑上弹出的广告

如何关闭电脑上弹出的广告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32

(一)如何关闭电脑上弹出的广告

1、点击“开始”菜单栏,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

2、在右上方搜索并找到“管理工具”。

3、打开管理工具,找到并打开“任务计划程序”。

4、点击对话框中的“任务计划程序库”,在中间一栏中可以看到被允许的弹窗程序。

5、单个点击需要关闭的弹窗程度,鼠标右击,选择“禁用”。即可。

6、可以看到,项目已经全部被禁用了,操作完成。

(二)如何关闭车上的收音机?

1、找到之前的收音机开关按钮,然后用手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好了,这样车载收音机就关闭了。

2、一般的收音机都会标注开关,启动车辆或者打开车辆点火开关,取出车钥匙,将车钥匙插入钥匙孔,转动一个间接,这时,点火开关就打开了,仪表盘亮起来,各项电路通电完好,或者直接将车辆启动。

3、收音机设置选项,点击右面的“设置”选项按钮,我们可以看到收音机上的一些设置选项,包括接收的频道,存储的一些常用频道,或者删除一些不喜欢的频道。

4、车载收音机是安装在汽车上的一种语音娱乐配置,是车载影音娱乐系统最早最常见配置之一。

(三)iphone如何关闭短信二次提醒

1、点击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进入设置页面。

2、下滑,找到通知选项,设置点开后一般直接都能看到。

3、通知打开后,往下拉一拉,找到“信息”选项,点开。

4、在信息的页面,找到“重复提醒”选项,点击进去。

5、点击“永不”,勾选即可,以后收到短信只会提示一次了。如果某些信息提醒你需要多次重复提醒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操作进行。

(四)如何关闭手机上的hd

手机上出现hd关闭方式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进入里面会有很多的选项,找到移动网络四个字。

2、点开移动网络后会出现提示的界面,会有多个选项,找到更多这个选项。

3、点开更多这个选项进入另一个页面。

4、把增强型4GLTE模式关掉就可以了。

5、上方红圈处HD标志就会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