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为什么做不出传送门

我的世界为什么做不出传送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2:54

Ⅰ 我的世界为什么做不出传送门

1、我的世界中,末地传送门想要激活必须保证传送门方块摆放位置准确。

2、如果方块位置摆放错误,那么传送门无法激活,所以在制作传送门的时候,玩家需要全程站在传送门中间位置摆放方块。

3、这样摆放保证全部末影之眼能够对着内部传送门,就能够激活了。

4、首先准备好末地传送门方块和末影之眼。创造模式中末地传送门方块在装饰方块中,末影之眼在杂项中。

5、然后在地上挖一个3×3的坑,一格深就足够了,注意这一步非常重要,否则下面将激活不了末地传送门。

6、然后我们进入这个3*3的坑中,在这个坑中的边沿上摆放末地传送门,四个方向上各三个,注意,玩家必须全程站在这个3*3的坑里摆放末地传送门,否则激活不了。

7、四个边上各3个,也就是3*4=12个;然后各放入末影之眼,一共需要12个末影之眼;放完之后就能成功激活了。

Ⅱ 我的世界力量指令怎么搞

1、在进入游戏输入指令之前要记得打开作弊模式,不然可是输入不了指令的!进入游戏后按下/,在弹出来的指令框中输入/effect你的名字加599999加255即可。

2、其中99999是可以改变的,这个代表的是这个指令的持续时间,而255则是代表满力量255点,也是可以改变的,这样你就可以获得力量的加成,可以在我的世界中开启一场无双之旅!

3、不过不建议网友们在我的世界里面开力量指令,这样的话就容易失去乐趣。

Ⅲ 我的世界矿车玩法

1、在我的世界之中,矿车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道具了,因为在运输的途中,如果发生碰撞的话,就会产生爆炸,从而破坏整个轨道,但是爆炸的威力还不是特别的厉害。但是有一个方法,让这个矿车的爆炸威力成倍增长。

2、看似平淡无奇的矿车,因为石头的阻挡没有前进,在这矿车里面已经是叠加了有20多个矿车,当这些矿车没有了石头的阻挡之后,他的爆炸威力可以常人想象,而爆炸的破坏力和玩家们叠加的矿车的威力是成正比的。

Ⅳ 我的世界附魔书荆棘作用

1、我的世界附魔书荆棘对附魔穿戴者的攻击者造成反弹伤害。

2、以(荆棘等级×15)%的几率对攻击者造成1-4(等级高于10后为等级-10)伤害,无论其攻击方式为近战、弓箭还是其它弹射物。盔甲耐久度除正常消耗外,在造成荆棘伤害时还会额外消耗3点耐久度,失败时额外消耗1点。

3、若多个盔甲拥有此附魔,则每一部位的盔甲会轮流进行荆棘效果结算,但荆棘伤害带来的额外耐久度消耗会随机分配到其中一个盔甲上。

4、需要使用铁砧合并两个荆棘II附魔,或与村民交易附魔书,来达到等级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