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毛豆腐怎么做

毛豆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6:02

(1)毛豆腐怎么做

1、准备好带篦子的锅一个,将买来的豆腐切块。

2、将菌种和凉水按照10克兑100ml比例,搅拌均匀。

3、用过滤网将毛豆腐菌液里面的载体过滤掉。

4、然后将切好的豆腐块放菌液里面蘸一下。

5、蘸好菌液的豆腐块均匀有间隙的放在篦子上。

6、盖好盖子放在房间里面温度15-25之间最适合。

7、一天之后就可以看到,表面开始生长白色的菌丝。

8、三天后就是你想要的毛豆腐了。

(2)胡萝卜汁怎么做

1、胡萝卜切成小丁。

2、将胡萝卜丁放入食品粉碎机内。

3、加适量的洁净水,只要可以搅打开就好。

4、启动机器搅打粉碎。

5、搅打成泥状即可。

6、第一次过滤到大点容器内。

7、第二次过滤到玻璃杯内即可。

胡萝卜,为野胡萝卜的变种,又名金笋、胡芦菔、红芦菔、丁香萝卜、红萝卜或甘荀,属伞形科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其根粗壮,圆锥形或圆柱形,肉质紫红或黄色,叶柄长,三回羽状复叶,复伞形花序,花小呈淡黄或白色。原产于中亚西亚一带,已有四千多年历史。宋元时期传入我国。全国各地广泛栽培。胡萝卜喜温耐寒,适宜在土层较厚的砂质土中生长。虽有野蒿药味,但营养价值颇高既可熟食,又可生吃,可烹调多种菜肴。

(3)怎么做烤海鱼

1、海鱼洗净后用耗油、盐、五香粉、花生油腌制20分钟。

2、把鱼摆放好,表面撒上孜然粉。

3、入烤箱,150度,中层,15分钟,如果中间拿出来刷上一层油,再刷孜然粉,味道就更好。

4、海鱼,读音hǎi yú,生活在海里的鱼,如带鱼、黄鱼等。海鱼到了淡水中会死去,原因是:海水密度高,压强大,海鱼入淡水中会死就是因为海鱼的血压适应了海水压强,入淡水后淡水压强小,海鱼的血压超过水压导致血管爆裂死亡。

5、海鱼的营养丰富,适合红烧、清蒸等多方法烹饪食用。

(4)新鲜带鱼怎么做好吃

1、将鲜带鱼清洗干净,去掉肚中脏东西,将其切成块状,沥干后放入海鲜酱油,姜粒,盐,鸡精,少许红苕粉。

2、将其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3、将锅清洗干净,倒入油,加入少许盐在锅中(可以防止带鱼粘锅)。

4、将带鱼慢慢放入锅中煎炸,注意控制火候,火别太大,不然容易糊!

5、用筷子翻动锅中带鱼,使其两面都均匀煎炸,直至锅中带鱼两面都金黄。将煎炸好的带鱼夹出,放入盘子,再次下锅碗中其他腌制带鱼。

6、直至所有带鱼煎炸好,在煎炸好的带鱼上撒上葱花。这样好吃的带鱼就做好了,味道非常好吃!你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