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血瓣毒药任务怎么做

魔兽世界怀旧服血瓣毒药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32

①魔兽世界怀旧服血瓣毒药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安戈洛环形山与托尔瓦·寻路者对话接受血瓣毒药任务。

2、击杀这里的格里什虫子拾取格里什钉刺,掉率较低。

3、然后前往范围寻找地上的血瓣花苗,点击拾取血帽。

4、收集8个血帽和8个格里什钉刺后即可返回托尔瓦·寻路者处对话完成任务。

②魔兽世界怀旧服祖格什么时间开

1、4月16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上午6:00。《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下一个解锁内容将于在所有服务器上线。

2、祖尔格拉布。隐藏在荆棘谷的丛林深处的远古巨魔都市终于重现世间,其中危险密布。你能够与一群老练的冒险者一起,发掘其中的秘密吗?一试便知!祖尔格拉布是个高等级的20人团队副本,其中有120种全新的精良和史诗物品等待大家的光临。冒险即将展开!

3、荆棘谷钓鱼大赛。荆棘谷钓鱼大赛位于荆棘谷的海岸,是一种崭新的活动。在特定的日子的较早时候,友好的邻家地精会拜访铁炉堡和奥格瑞玛,告知充满抱负的钓鱼者这场大赛即将开始,并提供相关介绍。到了指定的时间,整个荆棘谷会响起大喊,那时你就需要给鱼钩穿上鱼饵,投出鱼线了!

4、梦魇巨龙。翡翠梦境有点不对劲。人们发现拥有闪亮的翡翠鳞片的绿龙军团的巨龙正在看守许多巨树的传送门。这些曾经高贵的生物如今化为了一种新的奇怪威胁,不再代表伊瑟拉所熟知的那种和平。如果你想与他们交锋,一定要带上足够的同伴,他们的力量深不可测,而且会毫不犹豫地消灭任何胆敢靠近的人。

③魔兽世界怀旧服可以几多人

1、服务器排队的上限人数是30000人。

2、位面系统并不能被视为是怀旧服的改进,它也没什么大的坏处。

3、怀旧服开服时并未开放大量的服务器,是因为暴雪的预期目标是建立长期健康的服务器状况。许多怀旧服初期登录游戏的玩家,并不会长期玩下去。

4、北郡和试炼谷是怀旧服开放时人数最多的新手村。

5、位面系统是包含整个艾泽拉斯地图,而不是某些单独的区域。

6、怀旧服上线几天后,位面的数量会大副减少。怀旧服第二阶段时,每个服务器只会存在一个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