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申请理由

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申请理由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39

Ⅰ: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申请理由

给你看看一篇范文,可以照着那样写: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申请书敬爱的教师:我叫王瑞鑫,系南和县史召乡胡佃村人,现住胡佃村,为初一六班学生,家中有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及我六人。爸爸身体瘦弱,腰肩盘突出,不能做重体力活;妈妈风湿性关节炎,腿上关节处,没有离开过膏药,行动明显看出与别人不同;奶奶年纪大了,一年四季吃药,每年还得住院2次;前几年我爷爷又因为意外,花了好多钱,病没治好,又去世了,使我的家里背上了沉重的债务。家里六个人,仅有2.5亩地,仅能顾住一家人吃喝,不能带来额外的收入。爸爸、妈妈只能从事一些简单的田间劳作和低薪的打工活,这点微薄的收入,不但要供我和弟弟、妹妹上学,还要照看年迈体弱多病的奶奶,使得家庭状况每况愈下。基于我的家庭这种特殊情况,我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资助金,以缓解我的家庭的沉重负担。

Ⅱ:关于阳光治愈的句子

1、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贪恋,别不舍,别担心。学着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2、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3、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4、你要好好努力,要知道生活里还有很多美好,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吹干了头发在睡觉,别过分拼命,不要钻牛角尖,失去谁不要紧,因为还有很多人陪你。

Ⅲ:对马岛之魂铁钩怎么完成

1、工具/原料:华为P40,MIUI12.0.0.1。

2、首先在铁匠铺外找到结奈。

3、之后隆已经做好了工具,此时龙三赶到,和龙三一起去救他的手下。来到岩壁,跳起来后,用钩绳钩住树枝上的红白布,就可以荡到对面去。

4、可以使用钩绳的地方都有很明显的红白布。

5、用钩绳钩住高处的树干,然后贴着岩壁向上爬。

6、一路攀爬来到山顶,还可以用钩绳荡到房顶上,便于潜行。

7、找到牢笼,释放龙三的手下。

8、最后6个人都释放后,发出信号,打开城门消灭敌人,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