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新鲜的丝瓜

怎么挑选新鲜的丝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6:12

一)怎么挑选新鲜的丝瓜

1、挑丝瓜,要看其形状。好的丝瓜,它的形状是比较匀称的,而且瓜的两头是一样粗的,大小接近。如果买的丝瓜,瓜身局部有肿大的情况,说明丝瓜的质量并不太好,建议另选更好的品种。

2、挑丝瓜,要看其外皮。丝瓜的表皮,如果没有任何的腐烂,或者机械损伤的话,说明瓜还是比较新鲜而且储存较好。另外,如果丝瓜能看到花的话,表示这瓜比一般的还要新鲜,不妨下手选购哟。

3、挑丝瓜,要看其纹理。鲜嫩的丝瓜,一般来说纹理都是比较细小均匀的,若是发现你手里拿的丝瓜纹理非常的清晰,纹路也比较深,说明丝瓜是比较老的。老瓜的口味自然没有嫩瓜的好哟。

4、挑丝瓜,要会用手摸。通常情况下,如果你拿到丝瓜用手去仔细摸的话,你会发现有弹性的丝瓜都是比较新鲜的,而那些一点弹性都没有的丝瓜,则基本上都是不新鲜的。另外,如果丝瓜也比较软的话,也基本上是不新鲜的品种。

5、挑丝瓜,要看其色泽。要是想买到新鲜的丝瓜,就要看其颜色是不是嫩绿色,而且表皮还非常的有光泽。一般来讲,老的丝瓜其表皮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光泽的,而且纹理也多半呈现黑色。

6、挑丝瓜,要看其瓜蔓处。若丝瓜乃是刚摘下不久的鲜货,一般其瓜蔓会因为水分比较足,不会出现焉了、干扁的情况。如果丝瓜放置一段时间的话,瓜蔓则会因流失较多的水分而出现焉了的现象。

二)怎么挑选乒乓球底板

1、在选购底板时,不仅要看外观,数层数,而且还要看木纹排列结构;不仅要听声音,而且在敲击时还要用手指感觉它的软、硬度;

2、不仅要阅读底板上注明的相关指数,而且还要用不同的力量来掂球,以便感觉它的用力效率及综合性能。

3、一般来说各底板厂商都会标明“速度”和“控制”这两个指标,指标选用1-10(或1-12)等级来划分,一般指标示数为6时为稍差,7时为一般,8为良,8.5为好,8.5以上就是很好的了。

4、从纯木到纤维,合金等合成材料,主要有以下几种乒乓球底板选择:

(1)碳素纤维底板:又称“超速”。底板的击球感觉最硬,给人一扎实、脆爽的感觉。击球时,球在球板上停留的时间最短,但是大力击球时,会感觉到有些“散”,底劲不足。

(2)芳基纤维底板:又名“超感”。底板击球时间较长,有吃住球的感觉,底板虽软,但是发力反馈集中,弹力明显,具有高度柔韧性能,可以较充分的摩擦、控制旋转。这种板既有速度又有手感,而且控制性能卓越。

(3)竹丝底板,又称“神板”兼得刚硬,柔韧,超速超感的特质。不但爆发力好弹力大,而且可以吃住球。竹丝球板提高30%球速,弥补无机胶水对弹力的影响,满足现代进攻技术速度和弧圈球技术摩擦击打等要求。

三)腮红怎么挑选

1、肤色越白,颜色越浅,反之越深;冷调白皮选粉色系,暖调黄皮选橘色系。

2、腮红颜色一般可以分成四种:粉色系、红色系、橘色系、紫色系。

3、肤色偏白:非常适合浅色系列的腮红,例如,粉色系中的浅桃色。

4、肤色偏黄:紫色和黄色是互补色,黄皮的仙女跟偏紫色系的腮红很配,能做到“显白”+“去黄气”!例如,紫色系中的紫粉色。

四)怎么挑选台灯

1、低蓝光,长期在有害蓝光下阅读会导致近视、电脑综合症、白内障甚至引发失明!医生们提醒:“蓝光”对儿童眼球的伤害更为严重!一般而言,蓝光超过0.2则视为高蓝光。所以在购买台灯时候,一定要选择低蓝光的台灯。

2、无频闪,频闪极其容易引起视力疲劳、头晕、眼睛不舒服灯症状,严重的还有可能引起头痛,视力减退等问题。检验有没有频闪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开手机相机对着台灯光源处,如果手机屏幕上不出现一闪闪的暗线就代表无频闪,暗线流动愉快所以频闪越严重。

3、光线柔和,最好的光,是在日出后1-2小时,色温在4000—5000K左右。这个色温范围的光线舒适,柔和,很适合阅读和写作。一般而言,如果阅读要在这个范围之内选用稍微偏高一点的色温,写作则需要选择相对低一点的色温。

4、照度及照明范围,台灯光照强度检测:光源中心距读写桌面高度400mm处的光照度在750-1500Lx时为最佳视觉光环境。一般而言,单纯从照度值来说,低于500LX的台灯是不合格的,其照明亮度低,不可作为读写照明使用。

5、3C认证,国家认证要求:学习台灯必须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且在有效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