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微信转账怎么退回

微信转账怎么退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3:56

一)微信转账怎么退回

1、首先打开微信。

2、打开转账人的微信,点击微信转账。

3、跳转到“交易详情”界面,点击“立即退还”这几个字。

4、然后弹出提醒对话框,询问是否退还某某的转账,确认的话就点击“退还”,否则点击取消。

5、点击“退还”后自动返回到微信好友对话框,此时下面多了一个“已退还”的提示。

6、点击“已退还”的提示,可以查看“交易详情”里退还款额和退款时间。这样就表示已成功退还转账款。

二)不收别人的微信转账怎么退回

1、当对方把转账款转过来的时候,要点开对方给的“转账”。

2、点开“转账”后,在交易详情的界面上,会有“待确认收款”的字样,不要点击确认收款。如果点击了“确认收款”,就无法退还了。

3、在“待确认收款”的下面,有一行小字。1天内未确认,将退还给对方。还有“立即退还”的字样。

4、点击“立即退还”后确认,那么这个转账款就会立即退还给对方了。

三)别人给你微信转账怎么退回

1、自动退回。微信转账是有时效的,发起转账后是在24小时后失效,如果收款方超过24小时未收款,系统会将该笔钱自动退会转账者的账户中。

2、拒收。在对方发起转账后,你可以在转账框内点击“立即退还”,这笔钱就会立刻返还到转账这的账户中。

四)支付宝陌生人转账怎么能不收

拒收支付宝陌生人转账的方法如下。

1、打开支付宝客户端,点击右下方的朋友。

2、点击右上角的第二个图标,进入通讯录。

3、找到要设置拒收的朋友,点击他的头像。

4、找到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将“加入黑名单”开关打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