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财务会计的主要特征

什么是财务会计的主要特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7:35

1)什么是财务会计的主要特征

财务会计有三个基本特征。一是以企业外部的信息使用者为直接的服务对象;二是有一套约定俗成的会计程序和方法;三是有一套系统的规范体系。

财务会计是指通过对企业已经完成的资金运动全面系统的核算与监督,以为外部与企业有经济利害关系的投资人、债权人和政府有关部门提供企业的财务状况与盈利能力等经济信息为主要目标而进行的经济管理活动。财务会计是现代企业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通过一系列会计程序,提供决策有用的信息,并积极参与经营管理决策,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服务于市场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

2)什么是风疹病毒

首先,发病原因,风疹病毒为RNA病毒,属披膜病毒科Togaviridae,是仅限于人类感染的病毒,它由口、鼻及咽分泌物传给他人,或通过飞沫传播。电镜下多呈球形,直径50~70nm,内有30nm的电子稠密核心,复盖两层疏松外衣。

其次,前驱期:较短暂,约1~2天,症状亦较轻微。低热或中度发热、头痛、食欲减退、疲倦、乏力、咳嗽、喷嚏、流涕、咽痛、结合膜充血等轻微上呼吸道炎症。偶伴呕吐、腹泻、鼻出血、牙龈肿胀等。部分患者软腭及咽部可见玫瑰色或出血性斑疹,但颊黏膜光滑,无充血及科氏斑。一般说来,婴幼儿患者前驱期症状常较轻微,或无前驱期症状。而年长儿及成人患者则较显著,并可持续5~6天。

最后,风疹这种疾病并不需要进行一些特殊的治疗,如果风疹所带来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应该选择卧床休息,在饮食方面应该选择一些流体或者半流体的食物。

3)什么是宝藏女孩

1、宝藏女孩,是一个网络流行词,意思是形容某位明星的黑料太多,挖都挖不完或形容自己喜欢身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才华慢慢被大家发现,简直浑身是宝,哪哪都好。

2、宝藏女孩,该词有完全相反的双重含义,需要根据语境来判断真实意思。一是形容某位明星的黑料太多,挖都挖不完。二是形容自己喜欢身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才华慢慢被大家发现,简直浑身是宝,哪哪都好。

4)什么是运算器?它的主要由哪几个功能部件组成?

1、运算器:arithmetic unit,计算机中执行各种算术和逻辑运算操作的部件。运算器的基本操作包括加、减、乘、除四则运算,与、或、非、异或等逻辑操作,以及移位、比较和传送等操作,亦称算术逻辑部件(ALU)。

2、运算器由算术逻辑单元(ALU)、累加器、状态寄存器、通用寄存器组等组成。算术逻辑运算单元(ALU)的基本功能为加、减、乘、除四则运算,与、或、非、异或等逻辑操作,以及移位、求补等操作。计算机运行时,运算器的操作和操作种类由控制器决定。运算器处理的数据来自存储器;处理后的结果数据通常送回存储器,或暂时寄存在运算器中。与Control Unit共同组成了CPU的核心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