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四险一金

什么是四险一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27

①什么是四险一金

1、四险一金:四险为社会保险中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一金指住房公积金。

2、2016年12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相关决定草案,拟授权国务院在河北省邯郸市等12个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试点城市行政区域暂时调整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有关规定,拟将邯郸、郑州等12地作为试点,实施生育保险基金并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和管理。两险合并之后,未来就是四险一金了。参加医疗保险的人可以享受到生育保险的待遇。

②什么是佩奇

1、佩奇(英文名:Peppa Pig )是英国动画片《小猪佩奇》的一号主角,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猪,她和妈妈爸爸以及弟弟乔治生活在一起。

2、她最喜欢跳泥坑,最喜欢吃的是意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欢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欢喝橙汁。

③什么是一开双控开关

1、一开双控就是一个开关面板上开关控制是双控开关。

2、单开双控:两个控制面板上各有一个开关按钮,两个开关按钮同时控制一个电路,比如装在楼梯上的灯,在楼梯上可以开或关,在楼梯下也可以开或关。

3、单开双控从字义上看就是有一个开关,两边控制。举例说明:比如你进入卧室之前要开灯,然后才在床头要关灯。 这就要用到单开双控的。可以在两个地方控制灯的开与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