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清炖肚条

怎么做清炖肚条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5:48

1)怎么做清炖肚条

1、清炖肚条的用料:猪肚500g、料酒适量、葱段适量、姜片适量、盐适量、白砂糖5克、白胡椒粉少许、白醋适量、食用小苏打适量、莴笋两根、玉米一个。

2、鲜猪肚翻面用水冲洗一下放入盆内,吃饭的调羹到一调羹盐,一调羹小苏打和两调羹白醋,用手反复揉搓几分钟用水洗净,反复这步两三次就可以洗干净了。

3、洗干净的猪肚放锅里,清水加料酒白醋和姜片煮开后五分钟捞出切条。

4、高压锅放水加入料酒、盐、胡椒、姜葱蒜和玉米,高压锅上气后中火压20分钟。

5、压好后放入莴笋大火煮十分钟就好了。

2)怎么做炒猪尾

1、锅中烧开水,下猪尾焯水约两分钟,捞出猪尾用温热的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

2、锅烧热,倒入油,放入葱姜蒜爆香,放入猪尾翻炒一下,加料酒去腥,加少许老抽,适量生抽,翻炒至上色均匀,倒入混合好的酱类,翻炒均匀。

3、倒入没过的热水,烧开后,转入高压锅中,投入料包,倒入黄豆,盖上盖子和高压阀,大火烧至上汽后,转小火压30-40分钟。

4、减压后,打开高压锅,如果有多余的汤汁,再开火收汁即可。

5、油菜洗净,锅中坐水,放些盐和油,烧开后放入油菜,焯烫断生后捞出浸凉,沥干水分后围在盘边,将黄豆猪尾放在中间即可。

3)泡椒凤爪怎么做好吃

1、鸡爪洗干净,切去指甲,一破两开。洗去血水。

2、八角、桂皮、胡椒粒、姜片、香叶、盐、干红椒放入水里。

3、把处理好的鸡爪放进去,水开后再煮7、8分钟即可。

4、煮好的鸡爪捞出,放入冷水里洗净油脂。

5、再用凉开水洗干净。

6、泡椒和水倒入保鲜盒里。

7、把鸡爪放进去,放适量盐和姜片。

8、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