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为什么鱼产子不好钓

为什么鱼产子不好钓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2:31

(1)为什么鱼产子不好钓

1、因为母鱼着急产卵,公鱼着急受精繁衍自己的品种的后代,没心情吃饵,所以就显得不好钓。

2、这个时期可以用可以钓鱼,然后钓浅滩跟水草边,鱼游到那个地方看见颗粒了会吃一口,但是颗粒得有点味道的比较好,鱼甩完籽后就是钓鱼的黄金季节了,气温也高了,鱼也甩完籽了,食欲大开,钓鱼人要抓住这个好时机。

(2)为什么正月不能搬家

1、古时候忌讳在大年的正月(过年的期间)搬家,因认为正月搬家易变穷。在中国大部分地方都有这样的习俗,那就是正月里不搬家也不能理发,当然各地给出的理由也不一样。

2、这还是由于正月正值春节期间,大家都在过年,一来没有时间,二来搬家属于风水的变动,在正月变动自身的家宅风水本身就是不太好的,会影响到一年的整体运势,中国人讲究“过好开头月”,所以尽量避免在正月搬家。

(3)为什么肚子脂肪减不下去

1、易堆积的部位,脂肪的堆积是全身性的,只是有的部位堆积的快一点,有的部位堆积的慢一点。男人一般腰腹部脂肪堆积的最快,而女人臀部、小腹及腰部堆积脂肪最快,最后是四肢。由此可以看出,腰腹,是人身体各个部位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之一。

2、减脂效果,虽然减肥是全身性的,但是,由于脂肪的堆积速度最快,腹部脂肪偏多,所以导致各个部位的减肥的效果及速度大不相同:四肢减的最快,腰腹和臀部减的最慢。所以,当你身体其它部位都瘦了,而肚子上顽固的脂肪,还是需要继续花时间坚持练下去,并消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