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宠物  > 狗狗怎么训练大小便

狗狗怎么训练大小便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6:58

(一)狗狗怎么训练大小便

1、狗到了新的地方,对周围环境不是很熟,并且幼龄狗大小便没有规律,但一般在饭后一到两个小时可能会大小便。这个时候主要观察狗狗的行为,当狗出现到处闻说明它在找一个熟悉的地方或者一个适合的地方准备大小便了,开始前狗会在周边打转转,主人若观察到这种行为,可以赶紧把狗带到指定的区域大小便。

2、狗它是很聪明的,只要主人耐心的教导它,后面狗就会在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了。

3、当狗在正确的地方排便后,主人可以给一些口头表扬或者是零食鼓励。

4、当狗狗可以带出门遛的时候就可以让狗在外面大小便了,可以在狗狗吃完狗粮时就带出去,直到它大小便完了以后再带回家。

(二)泰迪狗狗怎么训练

1、握手。刚开始,喊声伸手,然后以一只手拿起它的左前脚,另一只手拿起它的右前脚。一边说好,一边抽 出一只手扶摸犬的颈下或前胸,还可以给它吃点食物加以奖励,这样会学得很快。小狗玩耍时互相挠,这是天性。它也会挠你,此时,握住它的前脚就:“握握手!”它会经常伸向你的手,它抬起右脚时,用你的右手和它握手,然后表扬奖赏它。重复“握手”的命令直到它再次都这样做为止。当它已经学会正确地握手时,就教它用左脚握手,此时得下不同的命令,如:“另一只手”。

2、转弯。刚开始,转弯会出现一个问题,你必须记住,左转弯前使狗“跟着走”同时位紧狗链,保持让狗跟着你走,左转变,右脚绕圈走。如果它与你走得不一致了,就坚定地就:“跟着走。”同时用膝盖碰它,急拉它一下,这样就可以提醒它该怎样做。右转弯的做法基本与以上相同,只有这样,狗才能走长路。右转弯,左脚绕着走,边走边说:“跟着走!”让它随绳子绕圈走。如果它已经掌握了简单的步伐,那么就可以改变步调了,忽快忽慢,经常变化,使它一直处于适当的位置,让你的两个朋友作为两个位置,或将两把椅子分开放在8--10步远,从两点中间开始绕另一个,然后再回到起点,走成一个“8”字形状。

3、站立。如果狗已经学好“坐下”的训练,你一让它停止,它就会坐下,向它伸出手命令“站起来”同时抓住它的脚。需要时,稍稍抬起它,使它脚跟着地,继续重复命令“站着!”最后,当它保持这种姿势时,让它保持几秒钟,不能让它放松为“坐”的姿态,继续抓着它的脚命令“站着”,直到每次命令它都能掌握为止。

(三)2个月的泰迪怎么训练

1、泰迪犬智商较高,只要主人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狗狗是很容易养成良好习惯和能力的。

2、两个月的狗狗由于年龄有限,建议主人先从吃喝拉撒开始,少食多餐的科学饲喂,没有主人命令不可暴饮暴食。

3、让狗狗在指定尿垫上撒尿等。在六个月左右,可以开始训练狗狗定时定点外出排泄。

4、指导训练狗狗咬飞盘、握手、转圈等行为。

(四)泰迪狗怎么训练听话

1、安静下来才给口粮训练。

很多泰迪宝宝很饿的时候,它们会很烦人,常常跳高、抓东西或者很兴奋的围绕着你,这时候我们就要拍打他的后背,或者用手捉住他安抚她,让他渐渐的安静下来,这时候才给它狗粮吃,渐渐的他会习惯安静的等你喂他。

2、饭桌周围不乱叫。

很多狗狗看到主人吃东西,这时候他们会特别兴奋,还会围绕着饭桌乱叫,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外面的人听到还以为你在虐狗,所以这时候你可以用双脚夹住她,让他挨着你的鞋子蹭,这样他就不会乱叫了。

3、教他不要乱咬东西。

狗狗在没有犯错的时候,你千万别打他,不然他会记恨你,甚至可能咬你。当他咬了东西的时候就打她,然后指着它咬的东西,然后在拍他的小脑袋安抚她,长久这样训练,他就不会乱咬之前咬过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