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蓝牙耳机连接上没有声音

为什么蓝牙耳机连接上没有声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21

1)为什么蓝牙耳机连接上没有声音

1、先检查电脑的蓝牙驱动程序是否安装正确。在我的电脑上点击右键“管理”再点击“设备管理”后点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如果前面有黄色的小感叹号代表驱动不正确,请到官网下载正确的驱动或用驱动精灵自动下载。

2、确认驱动程序正确后,在电脑右下角的小喇叭处点右键选择“播放设备”选择“播放”选项卡,会看到已经连接的播放设备。

3、在出现的播放调备中选择“蓝牙耳机”再点击下面的“设为默认值”然后点击确定。

4、将鼠标放在右下角的小喇叭处,你会看到这时的小喇叭上显示为“speaker(bluetooth)”,这时显示声音已经输出到耳机上。

5、随便打开一个声音文件进行测试,再确认是否正确。

2)野外挖的苔藓为什么活不了

1、没有原土

在采挖苔藓的时候,如果说根系上没有原土,它从本来的生长环境中完全的脱离,短时间内看不出问题,但时间长了就会枯萎,从而导致死亡。在野外采挖苔藓时,要保证根上带有原来的土壤。

2、土壤不适

人们在进行栽培的时候,一般会直接铺到盆土上,如果时候透气和透水性很差的话,它也是不容易成活的。想要让它继续生长,就要使用透水以及透气好的土壤。

3、温度不适

苔藓喜欢生长在温暖一点的环境中,最佳的温度在25℃左右,它是怕冷的,而且从野外采挖,在家庭中进行种植,由于环境发生了具体的变化,它也很容易死亡。在养殖的时候,要保证温度适宜,不要让温度低于15℃,低于这个温度的话,它就会停止生长。

4、光照不当

苔藓适合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生长,很多人以为它不需要见光,如果说不让它晒太阳也会死亡。它虽然是不耐晒的,但是也不能长期不见光,要适当的接受散射光,不然就算成活率,颜色也会变淡。

5、浇水不合理

它是喜欢湿润的,但是又很怕水涝,因此在采挖回家之后,浇水太多或者是浇水太少,都会出现死亡的情况,在平时要保证盆土潮湿,空气湿度也要高一些,若是在干燥的环境下养,就可以早晚进行喷水。

3)胃病为什么不能吃馒头

1、有胃病完全可以吃馒头,而且还有利于消化吸收。有胃病不要吃甜食,或含淀粉较多的食物(山芋、土豆等),容易产生胃酸,加重病情。

2、面食易消化,而且热量高,可多吃。面食还有健脾养胃的作用,对脾胃虚弱者有保健作用。

3、吃面食时,因为易消化,胃酸就分泌得少,胃不致疲劳。

4、最养胃的是面条,面条里有碱,其面汤是很有营养的。

5、烤过的面食还有养胃的作用,很适合有胃病的朋友食用。

6、吃点干馒头片、干面包片对缓解胃病有好处。

7、老年人吃带馅的面食,有益健康。

4)威力洗衣机为什么不能脱水显示e3报警

1、E3表示脱水异常,有可能是衣物重量超重引起的脱水功能异常,可以把衣服拿出来,重新抖散,减少重量,再放入脱水机,即可恢复正常。

2、可能是脱水平衡传感器坏了。这样的话,需要找威力洗衣机售后维修点,换一个新的脱水平衡传感器,就可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