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攻略

江南百景图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8:35

1)江南百景图攻略

1、合理性,我们不可能为了将受益最大化,而将一些建筑放入居民区,不可能为了让整体特别美观,让一些生产建筑从我们的城市消失,建设的合理性是我们首当其冲要做到的第一点。

2、收益的高效性,神像的摆放非常有讲究,生产建筑的位置肯定精挑细选,单纯地将所有的生产建筑丢在一堆下然是不符合常理而且效率低下的,为了考虑收益的高效性,各个建筑的位置都需要细细考量。

3、整体的美观性,也是我们需求的最后一点,其实相比之前的亮点,这个整体的美观性重要性不是很高,但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在后续的游戏中顺利玩下去,这个整体的美观性还是相对很重要的,毕竟谁也不喜欢对这个一个丑八怪看一整天,魅力的城市需要玩家们的维护。

2)江南百景图要实名吗

1、需要实名。

2、新闻出版署已于6月开始正式实施《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根据《通知》规定,所有玩家在注册完成后都需要完成实名登记。我们将根据您的身份证号信息识别您是否是未成年人,并进行相关的防沉迷限制。您的身份证信息仅用作防沉迷登记,我们不会将其用于其它用途。

3、另外,《通知》也对游客登录的玩家做出了诸多限制,为了保证每个玩家的游戏体验,我们本次开服暂不提供游客登录的选项。

4、本次《江南百景图》注册账号会采用“椰岛通行证”。每个椰岛通行证需要实名制绑定手机号,并通过防沉迷认证。首次注册成功后可以将椰岛通行证绑定苹果、TapTap或微信账号等社交账户,之后即可进行快速登录。

3)江南百景图青花蓝颜料怎么得

1、获取地点在丽娘府院所在的地图,找到之前给npc买杯子的地方,老板娘长得和客栈老板娘差不多的样子。

2、江南百景图游戏中向女娲画院献祭需要用到各种颜料,有牡丹红、杏仁黄、飞泉绿、青花蓝、晴山蓝五种颜料,青花蓝是女娲画院需要的材料之一。

4)江南百景图仓库满了怎么办

1、解锁伐木场,获取原木,然后用原木升级仓库,扩大仓库容量。

2、玩家们在这边可以利用提示过的这个方法,也就是说可以直接在这边看广告,看完广告之后就可以直接将这个多余的菜直接塞进仓库中了。

3、扩建仓库,在江南百景图的游戏中建筑仓库最多只能存放10个,之后就不能再建造更多的了,前期的时候可以选择建造,仓库,等有了10个之后就不能再进行建造了。

4、购买月卡,玩家们如果购买了月卡,那的仓库容量就会变成无限的了,目前月卡的价格是30元,持续30天。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的玩家们可以选择性的购买一下月卡,月卡还能获得补天石等资源,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5)江南百景图怎样提高城市繁荣度

1、种植花草树木:玩家们在这边合理的规划游戏中的花草树木的位置,多种植一些花草树木可以大幅度的增加城市的繁荣度。

2、建造景观:在游戏中是有着很多的景观可以供玩家们建造的,比如什么大报恩寺琉璃塔、什么应天府都是可以增加一定的繁荣度的,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城市的布局去建造一下这些景观。

3、合理的治理集市:集市上有着非常多的摊位可供玩家们赚钱,玩家们在这边合理的安排这些摊位和布局,可以很好的增加城市的繁荣度。

4、布局:玩家们如果对城市的规划布局合理的话也是可以增加一定量的繁荣度的,但是需要玩家们用心的去布置一下。

5、建造房屋:在游戏中平民的房屋也是可以增加一定量的繁荣度的,只不过这个繁荣度增加的比较的少,但是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获取到繁荣度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