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自定义开黑有趣的玩法

英雄联盟自定义开黑有趣的玩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0:30

1)英雄联盟自定义开黑有趣的玩法

1、无限击飞

这个游戏里的击飞其实很BUG,为什么呢,因为他不能用水银接触。如果真的被击飞了,那就很容易被对面集火,从而下不来台,没有闪现是很难躲的。而这次我们就来选择这个击飞阵容,使得对面被击飞到不想说话。

具体是这样的:我们选择上路石头人进行抗压,中路亚索进行发育,打野猴子进行发育,ADC则选择卡莉斯塔,辅助当然就选择牛头啦。这样五个英雄都有击飞的技能,团战的时候不管是猴子饮食ER开团,石头人闪现开团,牛头闪现开团,还是卡莉斯塔R技能开团,都能让对方感到迷茫。对面多少个闪现都用不过来啊,而且如果不小心对面五个人被击飞了,那就意味着他们五个人不用下来了,五个击飞连环撞基本就是团灭,是不是十分有趣呢?

2、无限眩晕

当然了,有些人非指向性技能放的不好,那我们可以选择那些指向性技能就,就是百分百可以控住敌人的。这里我们这样选:上单选择潘森来进行压制,中单选择卡牌来支援,打野选择乌迪尔可以晕五个人,ADC选择有保命技能的卡莉斯塔,而辅助我们则选择宝石来进行控制。只要晕到一个,接下来的连环晕一定会让对面完全hold不住。而且,潘森和卡牌的双重支援,会让对面经常要面临以少打多的局面,这会让他们感到很难受。可能出五个水银会好点吧,但是水银只能解一次,所以被控到就等死吧。

3、无限绝望

这个游戏比较容易让人绝望的就是菜刀队遇到坦克队,那感觉就是怎么也打不动对面,很难打。当意识到对面选了中上单都是物理输出的英雄的时候,那么选坦克队基本上就没错了。那么哪些坦克可以让对面感到绝望呢?

我们选择上路蒙多进行抗压,中路塞恩发育,打野选择猪妹,ADC我们选择男枪而辅助则还是选择牛头,这个阵容会让对面根本就不想打。就算是看起来最脆弱的男枪,由于E技能的护甲加成还有队友的保护,根本也是杀不死的存在。蒙多的无限回血打不死就算了,猪妹后期800点护甲也是根本打不动,加上牛头有大招免伤,塞恩自带生命加成,后期想要打架?根本不存在的。

4、无限冲刺

这个是完全属于娱乐模式,就是要跑得快嘛。跑得快当然要选人马了,我们选择人马作为打野,然后上单杰斯,中单天使,辅助露露,ADC选择轮子妈,这样子就可以来个叠加的速度冲刺了,配合上幽梦,疾步,天赋的掠食者,可以让人马瞬间达到几千移速。而被动使移速加攻击,这意味着人马可以在一秒击杀对手,十分可怕。

2)英雄联盟十周年是什么时候

1、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9点)

2、“大家请记得在日历上备注好,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9点),是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开启的时间。我们会一起通过直播以及活动内容来庆祝这次庆典,10月16日,中国大陆地区的庆典活动落地在上海。”

3)英雄联盟荆棘之兴出装

1、法师之靴:唯一被动强化移速加二十五,法术穿透加十五。

2、邪恶圣杯:法术强度增加六十点,魔抗加二十五点,冷却缩减百分之二十,基础法力回复加百分百,唯一被动在击杀或助攻后,回复百分之三十最大法力值。

3、中娅沙漏:法术伤害加一百二十,护甲加五十,唯一主动金身两秒。

4、兰德里的折磨:法术强度加八十,生命值加三百,唯一被动加十五法术穿透,同时技能会灼烧目标三秒。

5、灭世者死亡之帽:法术伤害加一百二十点,唯一被动增加法术伤害百分之三十。6、冰杖:四百生命值加成和一百法术强度加成。

4)英雄联盟钢铁之翼皮肤有几款

1、钢铁之翼有凯尔和天使两款皮肤。

2、随着最近审判天使凯尔的重做,不仅原本的皮肤都迎来了一波更新,其中一款皮肤更是拥有四种不同的进化形态,而且售价便宜被玩家称之为英雄联盟中的又一款终极皮肤!

3、名为钢铁之翼,身后的翅膀随着一套酷酷咔咔的汽车人可以变形变成了一架飞行器,载着凯尔升空回家。在第11级进行形态切换后会变成六翼天使,手持两把淡蓝色激光剑,左右开弓的攻击动作也是特别的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