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dnf智慧的引导boss血量

dnf智慧的引导boss血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8:19

一)dnf智慧的引导boss血量

1、副本只有1个房间,被划分为四个区域(可以参考代号希望副本)。

2、第一区域准备房间,无任何怪;

3、第二区域会出现一波小怪。

4、第三区域会出现一波小怪。

5、第四区域没有任何的小怪,只有一个深渊球,碰一下出现几个小怪,然后会出现精英怪,最后出现领主,击败后会掉落奖励。

6、副本难度。共分为两个难度,「普通难度」与「困难难度」,困难比普通掉的材料,暂时不知道爆率有什么区别。

7、普通难度相当于白图。

8、困难难度稍微有些难度,差不多需要旋涡C才能刷的过去(20S=100E左右的那种)。

二)战魂铭人沙漠boss怎么打

1、大天狗:

技能天狗石:每隔一段时间召唤能抵挡伤害的天狗石,每个石头抵挡一次伤害。技能狱岩:极短前摇后向前方攻击,并召唤岩石,伤害较低岩石疑似长时间不消灭会发动一次追踪攻击。

2、技能农夫三拳:短暂前摇后追踪玩家发动三次攻击,伤害中等;第一次攻击未命中会追加一次攻击,技能释放期间霸体。

3、技能火海:较长前摇后飞天释放追踪玩家的火海,伤害较低,但被击中会受到高频率打击,发现BOSS要释放技能动起来就好。

4、技能天坠:较长前摇后飞天并锁定玩家发动一次大范围攻击,伤害较高,攻击发动后会召唤岩石。

2、技能释放完后天狗会进入三秒的虚弱期,期间受到伤害会立刻起身。天狗所有技能都有明显的前摇和后摇,抓好前后摇别贪刀就能稳过。

三)奈何boss要娶我2结局如何

1、奈何boss要娶我2结局还没开播。不过在《奈何boss要娶我》小说结局中,凌异洲和夏林在一起了。起初两人是因为一张契约假扮成夫妻,凌异洲和夏林互相看不惯,但在契约婚姻的这段时间里面,两人慢慢的产生了感情,所以在两年契约结束后,两人并没有离开对方,最终还拥有了一双儿女。

2、《奈何boss要娶我2》剧情依旧沿袭前一部中的浪漫,这一次男女主角来到了另一个时空,进行了一场全新的恋爱。夏林与凌异洲两人闹出了一段绯闻,在慢慢接触过程中,两人深深地爱上了彼此。这是一部诙谐又轻松的爱情剧,虽然也有虐恋情深的情节,但更多的是超高的甜蜜度。

3、贾菲和闻立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在前一部里,贾菲一直喜欢着闻立,而且还一往无前的主动追求起了他,这种女追男的剧情很少,观众们看得很过瘾。但在《奈何boss要娶我2》里,两个人的位置却颠倒了过来,贾菲成了被动的那个,而闻立展现出他男人的魅力,主动追求起贾菲。他一眼定终生,形影不离的追求着贾菲。

4、贾菲在第一部里,还使用过强硬手段逼迫闻立爱上她,可计划实施是失败。闻立和贾菲在这部剧里承担着笑点担当,没有人在日常相处中经常会闹出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只要有他们在的地方,总缺少不了换成笑语,带给屏幕前观众太多欢乐。

5、剧中每一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作为配角的贾菲与闻立也不例外,他们这对让很多观众喜欢。刚开始见面时两人还是欢喜冤家,之后就成为了温馨甜蜜的一对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