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素鲍鱼怎么做才好吃

素鲍鱼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8:17

一,素鲍鱼怎么做才好吃

1、用料:干香菇15个左右、鸡胸肉120克、杏鲍菇20克、胡萝卜适量、蛋清25克、料酒、盐、鸡精、蚝油、胡椒粉、白醋、糖、番茄酱、淀粉。

2、预先泡发香菇,半控干水分,在肉面切菱形花刀,不能切断。

3、胡萝卜焯水半熟后切成20克的小粒,比米粒大一点,杏鲍菇也切20克小粒。

4、鸡胸肉120克剁成细末。

5、鸡肉里加2克盐,少许鸡精,5克料酒,少许胡椒粉,25克蛋清顺一方向搅拌上劲。

6、放入杏鲍菇和胡萝卜粒拌匀。

7、香菇背面(黑色的一面),用厨纸摁一下略吸干水分,扑上一点点干淀粉,抹上厚厚的鸡肉末,全部抹完。

8、大蒜头3瓣切小块,一个蒜瓣切4块,青椒和胡萝卜也切小块备用。

9、取一小碗,倒入番茄酱40克,糖30克,白醋20克,20克蚝油搅拌均匀。

10、油锅4成热下鸡肉香菇。

11、炸至表面金黄捞出。

12、热锅凉油,先下蒜头略爆香。

13、加青椒和胡萝卜丁翻炒一下,倒入酱汁炒均匀。

14、倒入鸡肉香菇炒均匀后加少许水淀粉勾芡即可。

二,用word怎么做镂空字

1、首先启动桌面上的word。

2、首先选中字体,鼠标右键点击——字体。

3、在字体对话框的下端选择文本效果。

4、在设置文本效果格式对话框中选择文本填充–选择白色。

5、同时,在设置文本效果格式对话框中选择文本轮廓,选择实线。

6、选择完成后点击确定,此时我们在字体对话框下端可以看见预览效果,并点击确定即可。

三,怎么做炒冬瓜好吃

1、海米炒冬瓜特别好吃,而且做法简单,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冬瓜500克,海米50克,把豆腐去掉,瓜皮和瓜瓤以后切成片儿,海米提前用温水浸泡,另外再准备适量的葱姜和食用油。

2、在炒锅中放食用油加热以后,放入花椒,炸出香气,把花椒取出,不要再放入葱,姜快速翻炒,随后把冬瓜片入锅,煸炒2到3分钟,加少量清水,放入泡好的海米再一起炒二到三分钟,炒好以后放鸡精提味,调味以后可以直接出锅。

四,五花肉焖冻豆腐怎么做

1、材料:冻豆腐1块,五花肉300克,笋120克,葱2根,姜1小块,辣椒1个,蒜头6粒调料酱油3大匙,米酒1大匙,糖1大匙,胡椒粉少许,高汤1杯

2、冻豆腐,五花肉切块;辣椒切段;笋切小块;葱切寸段备用;蒜头拍碎,姜切末。

3、锅中下油烧热,先入辣椒、葱、蒜、姜爆香,续入五花肉炒至焦黄。

4、后加入调味料(除高汤外)与豆腐块再稍加拌炒后,加入高汤,以小火煮40分钟至汤汁收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