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奔驰自动泊车怎么用

奔驰自动泊车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6:41

Ⅰ.奔驰自动泊车怎么用

1、当识别到可用车位时,仪表盘上的蓝色“P”图标旁会显示出银色箭头。此时将怀挡挂入倒挡(R挡)。

2、仪表盘上会显示“是否开启驻车辅助系统?”。

3、按下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OK键。

4、抬起刹车踏板,车辆会自动驶入该车位。车辆需要前进调整时,将怀挡挂入前进挡(D挡),轻踩油门踏板,车辆会确认前进,自动向前行驶。

5、当车辆发出“嘀”的一声提示音后,仪表盘会显示“驻车辅助系统已结束”,表示自动泊车已完成。

Ⅱ.夹板怎么用

1、完成离子夹预热后,先以发夹分区,依序将头发夹直。关键是不贪快,一次不夹太多头发,效果才自然。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发片。

2、张开离子夹放进发片,合上夹子,放置1秒让热度传至发丝,握住夹子顺着头发生长方向缓缓下拉,把毛躁头发拉直

3、以离子夹完成顺发后,若嫌呈现效果太过滑顺没型,可以在发稍上适量涂抹较乾硬的凝土,再把手指伸入头发轻揉整体,让发束看起来更蓬松具空气感。

4、抹好造型品后,将头发稍微拨顺,再以尖尾梳刮蓬部分想要强调造型的发束。只要用两指拉住发片,用梳齿由上往下逆刮,就能让发束更为蓬松挺立。

5、大致整理形状后,一手持吹风机,一手持定型液,采「边喷边吹」的手法,让定型液瞬间乾燥,达到更强的定型效果。

Ⅲ.cad并集怎么用

1、正常启动auto cad2013软件,选择“文件|保存”菜单命令,将其保存为“差集运算.dwg”。

2、执行“圆”命令(c)和执行“多边形”命令(pol),随意绘制一个圆图形和一个多边形图形相交。

3、执行“绘图|面域”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将二个图形转换为面域。

4、执行“修改|实体编辑|差集”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subtract选择要从中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选择“圆”对象,按空格键确定,命令行提示“选择要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再选择多边形对象,并按空格键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