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拍了拍是怎么拍出来的

微信拍了拍是怎么拍出来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1:07

(1)微信拍了拍是怎么拍出来的

1、如果你机没有拍了拍功能,第一就要在微信界面,点击“我”选项,来到个人中心界面。

2、在来到得个人基本功能页面,点击“设置”选项进入。

3、接着进入得界面,点击“关于微信”选项进入。

4、接着在其中点击“检查新版本”选项进入。

5、只需要将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就调用出来了拍了拍功能。

(2)微信拍了拍好友是什么意思

1、比如给你发了文件一直没回。就可以拍一下,也就是提醒你一下。

2、也是另外一种打招呼的方式,就是看你在不在了。直接问在吗不合适,就用拍一拍提醒你,看看你在不在,就和qq的窗口抖动一个意思了。

3、因此我们看到拍一怕其实主要还是一个提醒的作用,比如在群里面,发了东西想让谁看,就可以点击拍一拍,让她也注意一下。

(3)怎么使用微信拍了拍

1、首先用户需要打开手机的微信,进入后点击我,选择设置。

2、在里面找到菜单,关于微信,点击进入。

3、在里面找到版本更新,手机就会自动检测版本,跳转到更新页面。

4、找到微信点击更新。

5、这样就可以把微信升级成7.0.13版本(iOS系统)或7.0.15(安卓系统)。

6、之后找到一个群聊,选择要拍的群友。

7、双击头像就会显示自己拍了对方,如果是好友就会显示自己给他的备注,如果不是好友就会显示用户在群聊的备注,没有备注的话就会显示用户的昵称。

8、当然也可以选择拍自己,在拍自己和别人的同时,头像会抖动,手机也会有振动提示的。

(4)ios微信拍了拍你怎么弄的

1、首先需要确认你的微信版本有没有更新到了最新版7.0.13,在微信里我》设置》关于微信里查看。

2、拍了拍功能就是双击好友或者群聊人员的头像,对方头像晃动手机也会震动一下,消息界面会出现“拍了拍某某”的提示,也就是提醒对方的功能,类似于QQ的“抖一抖”的功能。

3、好友聊天窗口的拍了拍,选择一个好友进入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对方的头像晃动,手机震动一下,同时聊天界面出现你“拍了拍某某”。

4、群聊窗口的拍了拍,选择一个群,进入聊天界面,双击某个群成员的头像,同样的聊天界面也会出现你“拍了拍某某”。

5、可以连自己都拍,在群聊或者好友的聊天界面,也可以双击自己的头像,而聊天界面就会出现“你拍了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