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什么是存储程序概念

什么是存储程序概念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6:58

(1)什么是存储程序概念

1、“存储程序”原理,是将根据特定问题编写的程序存放在计算机存储器中,然后按存储器中的存储程序的首地址执行程序的第一条指令,以后就按照该程序的规定顺序执行其他指令,直至程序结束执行。

2、1945年,美籍匈牙利科学家冯·诺依曼(J.Von Neumann)提出的,是现代计算机的理论基础。现代计算机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但仍遵循着这个原理。

3、存储程序和程序控制原理的要点是,程序输入到计算机中,存储在内存储器中(存储原理),在运行时,控制器按地址顺序取出存放在内存储器中的指令(按地址顺序访问指令),然后分析指令,执行指令的功能,遇到转移指令时,则转移到转移地址,再按地址顺序访问指令(程序控制)。

(2)什么是干燥综合症

第一:干燥综合征是一个主要累及外分泌腺体的慢性炎症性自身免疫病,又名自身免疫性外分泌腺体上皮细胞炎或自身免疫性外分泌病,而且这种疾病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患这种疾病的人也非常多。

第二:临床除有唾液腺和泪腺受损功能下降而出现口干、眼干外,尚有其他外分泌腺及腺体外其他器官的受累而出现多系统损害的症状。其血清中则有多种自身抗体和高免疫球蛋白血症。本病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

第三:原发性干燥综合征属全球性疾病,在我国人群的患病率为0.3%~0.7%,在老年人群中患病率为3%~4%。本病女性多见,男女比为1:9~20。发病年龄多在40岁~50岁。也见于儿童。

(3)什么是玻璃体混浊

首先:正常玻璃体是透明凝胶体,本身无血管及神经组织,其新陈代谢极其缓慢,它的营养和代谢是通过邻近组织的扩散来完成的。

其次:眼睛内有一个解剖结构是一种玻璃体状透明的凝胶体,正常玻璃体为一透明的凝胶体,如果出现不透明体,就称为玻璃体混浊。

最后:玻璃体混浊是指玻璃体呈尘状、丝状、絮状、条索状、云片状混浊,需注意的是,玻璃体混浊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它仅仅是众多的眼科疾病在临床上常有的一种症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