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给十五个月宝宝吃的猪肝怎么做

给十五个月宝宝吃的猪肝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58

(一)给十五个月宝宝吃的猪肝怎么做

1、做成猪肝泥给宝宝吃

宝妈把猪肝和猪肉洗干净,然后把里面的筋给去掉,然后用勺子把猪肝刮均匀。把它制作成猪肝泥,搭配肉泥,然后给宝宝吃。

2、做成猪肝羹

把猪肝泥放在碗里,里面放入冷水和少量的盐搅拌均匀,然后放在锅里蒸,熟了以后可以吃了。

3、做猪肝泥粥

把猪肝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用开水煮一下,捞出来剁成泥。也可以搭配白菜,把白菜洗干净切成细丝。将锅里放入油,然后放入猪肝炒熟,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水烧开,再将大米或小米煮熟煮烂以后,最好放入白菜丝加一点盐煮熟,就可以给宝宝吃了。

4、蒸猪肝泥蛋羹

猪肝剁成泥以后,用一个鸡蛋调成鸡蛋液,把它俩混合起来搅拌一下,加入一点点盐,然后上锅蒸15分钟,就可以给宝宝吃了。

(二)盗贼之海接任务怎么做

1、Gold Hoarders(黄金储藏者,也就是挖宝箱):

(1)首先在outspot上找到一个帐篷里的老头

找他说话,选第一项。

下方就是可接受的任务(刚开始接任务不需要金钱,升级一次任务后需要少量金钱),左上方就可以升级任务,右上方就是已解锁的物品(需要金钱购买)。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身上一次只能携带3个未开启的任务,任务栏(tab界面中)满了以后就不能再接任务(呈现被锁住的状态),而且三项任务都会占用任务栏。

(2)接了任务之后就可以到船上开启任务,如果是小船在大地图对面的桌子上开启,大船在船长室开启。

找到桌子后按下F(手柄是X)就可以放下自己的任务,对着任务再按F就可以投票(按下R就可以收回),投票人数够了就开启了任务.

(3)任务开启后按E(手柄是RB)打开自己的藏宝图,挖宝任务有两种,一是地图,二是解密图。地图的话就在大地图上找到这个岛(一般不会离自己很远,在船附近找就行了),到这个岛上找到红X所在的位置,拿出铲子挖,挖完后带回船上。解密的话后面我再讲怎么解.

(4)最后就可以回到任意一个outspot(当然你可以多做几个任务再一起交),抱着箱子回到老头那交付。

2、Order of Souls(灵魂秩序,就是悬赏令):

前两个步骤和挖宝一样,只不过要到一个女巫那接任务(一般藏在带楼梯的房子的下面)。开启任务后的图是这样的

一串英语里有个岛的名字(首字母大写的),到了这个岛后,跟着bgm找到戴蓝色头巾的骷髅怪,全灭了之后会再刷出一波,几波之后就会出现带红名的boss,杀完boss后得到他的头颅,最后回到outspot带着头颅找女巫交付。

3、Merchant Alliance(商人联盟,也就是快递):

找到码头的女商人,接任务,开启任务后先不急着出航,

跟其他两种任务不一样,商人联盟的任务需要到达指定的outspot,而且有时间限制。以图为例,在23号下午5点前(怀表在物品栏中按F找)带着一只白鸡一只红鸡到GoldenSandsOutspot.出航前先找她拿笼子或箱子,然后在其他岛上找相应的动物(一般非堡垒,非outspot的岛都会有动物,找不到就换一个岛),拿着笼子按F抓。抓完后到指定的岛上找女商人交付任务。

有时候这个任务不是抓动物,而是物品箱。往箱子里放满相应的物品到目的地交就行了。

(三)猪肉丸要怎么做

1、食材明细:猪绞肉、凤尾菇、红萝卜、葱、蒜。

2、制作方法:在猪绞肉中加入酱油,盐,糖,胡椒粉,酒,葱白搅匀并搅出筋。葱切断,红萝卜切片,凤尾菇撕小备用。然后搓成小丸子。入油锅,用小火炸至熟。捞起沥油。利用余油,炒香蒜和葱。加入红萝卜和凤尾菇,这时就开始调味了,耗油,盐,糖少许。然后加水烧滚后,加入炸好的丸子,烧至入味就可以起锅了,装盘上桌。

(四)豆面怎么做好吃

1、准备用料:黄豆面150g、面粉300g、酵母2g、糖15g 。

2、先把面粉倒入面包机内,再加入黄豆面。

3、接着放入少许的白砂糖。

4、再放入酵母。

5、加入适量的清水。

6、用筷子搅成棉絮状后,启动和面程序。

7、和至光滑,软硬适中即可。

8、接着放入面包机内进行发酵,当发至2倍大时就可以取出揉搓排气。

9、接着分成大小等份的小剂子。

10、搓圆并用芭蕉叶垫好。

11、经过二次发酵后,就可以上锅蒸了。

12、当蒸锅内的水开后,把馒头放入锅内。

13、大火蒸25分钟,然后关火继续闷上5分钟,就可以了。

(五)黄瓜白菜饺子怎么做

1、把猪肉剁成末,放入酱油,鸡汁,五香粉,花椒粉,姜油,蒜油一起拌匀;

2、白菜洗净切丝,黄瓜洗净去皮切成小丁备用;

3、把拌好的肉馅,白菜丝,黄瓜丁放一起拌匀;

4、把面粉,鸡蛋,水放一起和面,和好的面团放20分钟左右;

5、把面团搓成小团,用手压扁,再用擀面棍把小面团擀成圆的薄片就可以包饺子;

6、用锅把水烧开,把包好的饺子下锅煮,饺子浮起时加点冷水煮开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