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卷尺怎么看

卷尺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5:35

一)卷尺怎么看

1、卷尺的正面分上下二部分,一边是公制刻度(公尺,公分),一边是英制刻度,(英尺,英寸)。

2、一般卷尺上的数字分为两排,一排数字单位是厘米/CM,一排单位是英寸,1CM约=0.3937英寸,1英寸约=2.54CM,所以两个数字相距较短的数字单位是厘米,较长的为英寸,单位厘米的数字字体也比英寸的小,100厘米=1米,使用中一般用单位是厘米的。

二)英雄联盟隐藏任务莉莉娅怎么看

1、只需要在召唤师峡谷使用打野英雄获得350个击杀或者助攻(包括人机)即可完成,任务奖励是莉莉娅代币,获得代币的玩家会在莉莉娅上线后直接获得莉莉娅英雄。

2、对局中需要保证自己的野怪击杀数占个人总补刀数的35%以上。且首先玩家们需要完成一个前置任务,那就是在一局中获得20点视野分,这个任务在国服也已经更新。这个任务只要带假眼饰品,再多插几个真眼一般都是能完成的。

三)三角轮胎怎么看生产日期

1、每条轮胎都会在胎侧上显示它的生产日期,先在轮胎的侧面找到DOT三个字母,在这三个字母后面一般跟着三组字母和数字的组合,看最后一组,一般为4位的数字组合,前两位代表周数,也就是一年中的第几周,后两位数字代表年份,例如:4位数字是“2502”,代表这个轮胎是2002年的第25周生产,这样推算一下就知道,这条轮胎大概是2002年的5月份或6月份生产的。

2、需要说明的是,2000年以前生产的轮胎,最后一组数据是3位数,前两位表示一年中的第几周,后一位表示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