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泰兰之锤位置

魔兽世界怀旧服泰兰之锤位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7:12

Ⅰ.魔兽世界怀旧服泰兰之锤位置

1、任务怪米库提奥·污血掉落,在东瘟疫之地最南端的墓室,坐标(24.6,79.6)。

2、“遗忘的记忆”是“爱与家庭”任务系列中的一步,承接自任务“救赎”,下一步任务是“失落的荣耀”。

3、领取任务NPC。在东瘟疫之地的NPC提里奥·弗丁处领取,坐标(7.6,43.7)。

Ⅱ.魔兽世界怀旧服扫荡者好用吗

1、魔兽世界怀旧服扫荡者好用吗?初期扫荡者很好了,后期捉断牙(攻速1.0),其他的看需求了,需要抗怪的捉乌龟野猪,需要副本输出的捉狼捉风蛇。

2、扫荡者属于攻速流宝宝,仅次于断牙,不过一小时一刷新,根本算不上稀有宝宝,资质数据其实很一般。

Ⅲ.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多少级能a怪

1、法师在14级的时候就有了A怪升级的能力。

2、得益于强大的AOE能力,让法师成为了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升级最快的职业之一,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法师的AOE能力都体现在暴风雪上,其实除了暴风雪之外法师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AOE技能——魔爆术,就是这个技能让法师在14级的时候就有了A怪升级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