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洗衣机应该怎么挑选

洗衣机应该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2:40

1:洗衣机应该怎么挑选

1、洗净程度:洗净程度说的是洗衣机洗涤衣物的能力,洗净度越高说明洗得越干净,而这个标准在下个月即将推出市场的“洗衣机新国标”中会有更加明确的规定。

2、噪音:衡量洗衣机好坏的另一个标准即为其噪音指数,目前降噪主要有两种手段,一为更换性能更加优秀的压缩机,另一种方式则是加强机身的平衡性。

3、不要被新功能迷乱眼,卖场上很多新型机器都带有各种附加功能,如清洁剂程序、烘干自动抖散功能、空气洗等,很多消费者通常听了导购员的介绍后,就会选择一台附加功能最多的机器。可很多时候,在使用洗衣机的过程中,这些功能从来没有发挥过作用。

4、不要迷信大容量,大容量洗衣机洗起床单等大型衣物是很方便,可如果家里人口少的话完全没有必要,通常开动一次洗衣机要攒很久的衣服,这样做一来不方便,而来不卫生。现在有很多高端机器带有衣量自动感知系统,但无形中又增加了机器的成本。而且大容量的洗衣机所占的体积也大。所以,在洗涤容量上来说,选购滚筒洗衣机还是要“量力而行”。

5、不要崇尚名牌,一些品牌和型号打着卖场“人气王”、“旗舰型号”的招牌,就使得很多消费者毫不犹豫的掏出自己的钱包,购买一台本不适合自己的洗衣机。在购买洗衣机时,一定要冷静的分析自己的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购买洗衣机。

2:比特幼犬怎么挑选

1、找一家正规的犬舍或者宠物店;

2、观察比特幼犬的精神状态,选择其中几只活泼的幼犬进一步观察;

3、观察幼犬是否符合以下特征,其头部线条流畅明显、头骨宽阔、两耳间距宽、眼睛中等大小,呈杏仁状,两眼间距较宽、鼻部大而宽、牙齿呈剪状咬合、下颌强而有力、骨骼肌肉发达、肉垫厚。

3:买桔子怎么挑选

1、看大小和颜色。橘子个头以中等为最佳,太大的皮厚、甜度差,小的又可能生长得不够好,口感较差。多数橘子的外皮颜色是从绿色,慢慢过渡到黄色,最后是橙黄或橙红色,所以颜色越红,通常熟得越好,味道越甜。不过,要注意的是,贡柑在成熟前采摘,果皮是青绿色的,但味道也不酸,但是红色的会更甜。另外,看看橘子蒂上的叶子,叶子越新鲜,也说明橘子越好。

2、摸光滑程度。甜酸适中的橘子大都表皮光滑,且上面的油胞点比较细密。

3、捏测试弹性。皮薄肉厚水分多的橘子都会有很好的弹性,用手捏下去,感觉果肉结实但不硬,一松手,就能立刻弹回原状。

4:怎么挑选波轮洗衣机

1、选择知名品牌,售前服务、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2、选择有一定装饰作用的洗衣机,与家装风格能形成一体最好。

3、购买时,对输入功率、额定洗涤容量、标准水量等一些参数做好核对,选择在经济接受范围内,性能参数最高的。

4、可以选择操作简单的洗衣机,像注水、浸泡、洗涤、清洗、脱水等环节可全自动完成。

5、购买时认准带有防雷电、抗干扰、具有报警装置等安全防护的洗衣机,确保使用者的人身安全。

6、建议查看是否带有快速洗功能,现在洗衣机大多带有快速洗,这里要注意,看其是否可实现超静音洗涤。

5:芦柑怎么挑选籽少

1、看颜值,对于其他种类的水果来说,一般都是外形长得越好看,就会越好吃,但是芦柑不同,颜值高的芦柑口感并不好,所以我们在挑选芦柑时,就应该挑选那些长得丑的。

2、看果脐,口感好的芦柑果脐都是凹陷下去的,因为这样的炉甘糖分含量更大,所以吃起来就比较好吃,口感差的芦柑果脐就会凸出来。

3、观察颜色,优质的芦柑颜色为深黄色或者橘色,挑选芦柑是要观察仔细,因为有些商家会在芦柑表面进行打蜡处理,以次充好。表面颜色泛青色的芦柑,一般都是还未成熟的芦柑,口感不佳,而颜色呈现苍黄色的芦柑也不能买,因为它已经不新鲜了。

4、闻味道,优质的芦柑,即使隔着皮也能够闻到很浓厚的的果香,所以在购买芦柑时,可以拿起来闻一闻,如果感觉果香味浓郁就可以选购。

5、感受芦柑的弹性,用手指轻轻按压芦柑表面,新鲜的芦柑一般都很有弹性,库存的芦柑则会显得有些柔软,购买时应选择前者。

6、根据大小挑选,在选购芦柑的时候,尽量挑选个头稍微大一点的,但是不要特别大的,因为特别大的芦柑很可能用了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