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男士皮肤美白的方法

男士皮肤美白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38

一)男士皮肤美白的方法

1、注重防晒以及使用美白精华可以让皮肤美白。

2、太阳光中的uvb是让皮肤变黑的罪魁祸首,因此,男生应该注重防晒,可以使用遮阳伞、帽子、长袖衣等物理防晒,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可以阻隔紫外线成分的防晒产品。

3、被太阳晒黑后,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精华,对皮肤进行美白和修复。

二)怎么样才能让皮肤美白

1、淘米水洗脸。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这种淘米水更适合油性朋友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但要注意,用淘米水洗脸后,再用之3倍的水洗净。

2、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脸既干净且毛孔会变小。

3、要睡觉的时候,那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你的脸就会白嫩。

4、牛奶涂脸;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倒入手掌上,涂拭脸部,涂后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此法若长久,脸部便会日渐白嫩,若是洗澡后使用更为有效。

6、睡前用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你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8、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三)皮肤美白方法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黄瓜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四)皮肤美白吃什么

1、很多食物都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目的,比如燕窝、银耳、胡萝卜等,还有百合。

2、红、黄、橙等多种蔬菜中所含的各种色素,如类胡萝卜素等,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其功效远高于增白化妆品。

3、最有效的还是牛奶,因为牛奶里面含有很多皮肤所需的营养,皮肤状态好了,自然就会有一种健康的美白效果。

五)皮肤美白的方法

1、梨或苹果美白。

材料:梨子或者是苹果一个 面粉适量。

做法: 将梨子或者是苹果捣烂,调入面粉,搅拌均匀敷面,有助于面部皮肤的细嫩。

2、白菜美白。

材料: 新鲜的白菜适

做法: 白菜帮切成片状,贴于面部,有使黑色皮肤转白的功用。

3、鸡蛋清美白。

材料: 鸡蛋清一个, 面粉,黄瓜汁适量。

方法: 蛋清加入少许面粉和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4、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 桔皮6克, 桃花12克,面粉适量。

做法: 将材料混合后碾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