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为什么频繁闪屏

电脑为什么频繁闪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32

(一)电脑为什么频繁闪屏

1、电流干扰。这种情况现象是所有显示屏(包括电视机、投影仪等)都会闪烁。可以比较简单的测试方法是用笔记本,如果插上电源会闪烁,而不接电源则不会闪烁,则可以判断是电流干扰,这种情况在工业用电上比较常见,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将电源插头上的地线去掉即可。

2、显示器刷新率。刷新率过低的话屏幕也可能会出现闪屏的情况,现在的显示器一般都有自动调节功能,可以按下显示器上的“AUTO”按钮,显示器就会自动调整为最佳分辨率及刷新率。

3、如果显示器没有自动调整的按钮话,可以在系统里边手动调整刷新率。右击桌面空白处选择“屏幕分辨率”——“高级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监视器”选项卡,选择“屏幕刷新率”为“60赫兹”,设置后如果还是闪烁那就继续看后边的内容。

4、驱动问题。上边提到了屏幕刷新率问题,而有的用户在调整刷新率的时候却发现没有刷新频率可供选择,这是因为你的显卡驱动没有正确安装,此时你需要做的是安装正确的显卡驱动。现在装驱动很简单,下载鲁大师之类的软件,只要在联网的状态下就可以自动安装驱动,非常简单。

(二)越南榴莲为什么进不来

1、目前国家质检总局并没有对越南榴莲进行准入,所以越南榴莲是进不来的。因此,所谓越南新鲜榴莲很有可能是假冒或非法渠道入境的。

2、中国进口的商品中,水果占了相当大的一个份额,不过泰国榴莲的出口遭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出口到中国的难度变得更加的大,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还是因为中国对这种进口水果的严查越发的严格了。出口到中国的榴莲厂商们需要办理登记注册以及GAP的认证。

(三)荷叶为什么不沾水

1、荷叶的叶面不沾水是它表面的微观结构所致。

2、在显微镜下可以发现,荷叶表面布满着许多高度约为5~9微米的乳突,乳突之间的距离约为12微米。

3、在每一个乳突上面,都长了许许多多蜡状突起,这些突起的直径约为200纳米。

4、当水滴落到荷叶上时,这些密集林立的大大小小的“柱子”就对水滴产生了排斥性,使水滴无法侵入到“柱子”的间隙里,从而使荷叶保持干爽。

(四)机甲旋风为什么停服

1、机甲旋风停服的原因,众所周知机甲旋风是抄袭DNF的,腾讯抄腾讯,没有什么侵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会是主要原因呢,DNF的出版时间更加的早,而且模式不仅适合当代的儿童而且更加适合当代的青年,所以人群选择方面也是更加的有优势。DNF的收益比机甲旋风高了不知道多少,几十倍几百倍都不止。游戏的平均在线人数,机甲旋风简直少的可怜。完全就是个冷游戏。

2、机甲旋风停服的原因,机甲旋风早在2014年左右就停止更新了,在腾讯看来,机甲旋风如果在几年中再无上升趋势,必将停服,所以先停下资金与团队来看一下市面行情。

3、机甲旋风停服的原因,腾讯掌握着大量的火爆游戏,对于放弃一个小小的机甲旋风来说没有多大的损失,但是如果继续运行下去就会造成亏本,所以停服。

(五)砧板为什么要用盐水泡

1、之所以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一般来说砧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由于里面水分的蒸发,会容易裂开,寿命就会缩短。而用盐水泡就能很好的缓解这种状况,主要是盐水能够让木头里面的细胞失水,从而木纤维更加的紧密,这样我们用菜刀砍在上面的时候就不会留下什么痕迹。

2、简单来说,就是用盐水泡过的砧板,会比没有泡过的砧板更经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往新买的砧板上面浇油,这样能够让砧板表面的渗透度饱和,从而防止使用过程中进入油脂,让砧板更加的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