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面霜是白天用的还是晚上用的

面霜是白天用的还是晚上用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28

Ⅰ:面霜是白天用的还是晚上用的

1、面霜一般是分为日霜和晚霜的。日霜主要是保湿防御的功效,而晚霜主要是修复和滋养的功效。如果是25岁肌龄以下的皮肤,可以只使用一款补水保湿面霜即可。上了25岁后应将选购日霜和晚霜。

2、使用方法:先在额头、脸颊、鼻尖、下巴处点上适量的面霜,如黄豆大小的量。从额头的区域从中间向两边推开,以画圈按摩的手法,适当的加入按压的动作。按压的动作一定要刺激穴位,减少摩擦。按摩完额头后,将手移到下巴处,慢慢画圈向两颊均开,要注意轻刮脸部轮廓,有瘦脸的功效。配合按压

3、在脸颊处的面霜涂抹至耳际时,可以顺势移到耳下方,然后慢慢的滑向锁骨,有助于排毒。最后一步按摩眼部皮肤,从上眼皮的外内眼角按摩打圈至外眼角,再从眼尾打圈按摩至下眼睑的内眼角,这个手法坚持5-10次,可改善黑眼圈、眼袋。

Ⅱ:晚上用精华液用洗掉吗

1、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清洗的。

2、精华液属于高级护肤品的一种,内含大量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等成分,具有防衰老、抗皱、美白、保湿、祛斑等功效,正常情况下,涂抹精华液后是可以不用清洗的,但前提是脸上的精华液已经被吸收了。

Ⅲ:晚上用什么洗脸会变白

1、白醋洗脸。洗脸水中加入一点醋,调开后用作洗脸,可以改变面部肌肤酸碱度,它还能帮助软化角质,让肤质变得更加白嫩细腻,长期使用美白效果显著。

2、茶叶洗脸。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成分是很好的护肤剂,能够帮助肌肤有效抗氧化,同时还能舒缓肌肤,特别是绿茶还有很好清洁效果,能够帮助皮肤有效杀菌,在洗脸水中加入一些茶叶洗脸可以美白。

3、淘米水洗脸。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尤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正因为它是天然成分,因此不但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就算天天用来洗脸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