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为什么电脑主机一碰就死机

为什么电脑主机一碰就死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7:03

一)为什么电脑主机一碰就死机

1、显卡问题,可能是显卡的接口跟你的显示器接口接触(严重)不良所致,考虑换个显卡就换个显示器吧。

2、内存条接触不好,用橡皮擦一下内存条的金手指试试。顺便再检查一下主板上的其他部位有没有接触不好的情况。

3、可能是你硬盘或者机箱里的什么硬件出问题了。台式电脑一般在开/待机状态下最好不要移动机箱。因为这时候里边的硬盘或CPU在高速的运转 产生振动会让硬盘磁头打在硬盘上以致损毁硬盘。

4、风扇问题,在开机BIAS下看看电脑硬件的温度。

二)腌咸菜疙瘩为什么苦

1、之所以腌制好的咸菜又咸又苦,这个与咸菜的制作工艺有关系,腌制咸菜所用的盐为粗盐,这样的盐的饱和度极高,要比日常吃的细盐咸很多,所以腌制的咸菜咸就在于此。

2、腌制好的咸菜之所以味觉上反应比较苦,其实这是与咸菜太咸有关,也就是咱们日常说的甜的辣嗓子,甜的发苦;同意咸菜也正是由于太咸反而感觉发苦了。

三)为什么手机显示很多电预计为什么只有几分钟

1、手机电池使用久了电池老旧,后台程序应用增多,导致耗电很快。

2、建议前往专业的手机售后去检测手机电池,手机电池属于消耗品,因反复无规律充电、经常性电量全部耗尽关机、所处环境潮湿等等多种原因,会降低电池寿命,有必要的话可以更换一下,一般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3、运用的后台程序增多了,若有系统自带的安全管理软件或者应用管理软件,在那里可对各应用自启动、后台程序进行设置和限制,可关闭、屏蔽部分不需要的预装应用等部分手机系统里可直接在手机设置项目里进行管理,若无以上项目,可选择下载手机安全管理软件,做相关设置后,根据自身需要卸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