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爱奇艺会员共享怎么弄

爱奇艺会员共享怎么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1:11

1:爱奇艺会员共享怎么弄

1、爱奇艺家庭成员功能就是一个可以让你跟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使用同一个账号而相互之间不影响,家庭成员账号是爱奇艺提供给广大爱奇艺用户的家庭账号服务,主要是对家庭内部使用同一个会员账号时进行管理。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独立的服务。

2、打开“爱奇艺”客户端,点击“个人头像”。

3、点击昵称旁边的倒三角,出现下拉界面,选择“家庭成员分享”

4、设置家庭成员账号,比如年龄,昵称,头像等等都可以设置,设置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5、让家人或者是朋友登录你的账号,然后按照刚刚的步骤切换为设置好的家庭成员账号,这样就可以互不影响使用了。

2:爱奇艺vip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1、点击手机上的爱奇艺APP图标,打开爱奇艺APP。

2、点击爱奇艺APP底部的“我”图标。

3、点击“我的VIP会员”。

4、在我的VIP会员界面,点击会员名下方的“管理自动续费”。

5、在管理自动续费界面,点击“取消自动续费”。

6、在弹出的确认界面,点击“确认取消”,取消自动续费。

3:怎么关闭爱奇艺自动续费

1、打开爱奇艺APP并登录,然后直接点击5261爱奇艺底部的【我的】。

2、进入爱奇艺我的后,直接点击下面的【我的VIP会员】。

3、进入爱奇艺我的VIP会员界面后,直接点击下面的【管理自动续费】。

4、在爱奇艺管理自动续费界面里直接点击右侧的【取消自动续费】按钮。

5、点击后弹出取消自动续费提示对话框,直接点击【确定取消】。

6、然后在直接点击【给VIP也不要,关闭自动续费】。

7、点击后爱奇艺弹出您已成功取消自动续费服务,直接点击我知道了。

8、点击后直接返回到了爱奇艺的开通自动续费界面了。

4: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登陆几个设备

1、一个爱奇艺会员账号可以同时登陆2台设备。

2、爱奇艺会员最多可以在五个设备上登录,但是同一时间只允许在两个不同设备上同时使用。VIP账号可以在不同的设备终端(如手机客户端、PAD客户端、电脑客户端,以及上述终端相应的网页端)进行登录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