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关于国庆节的诗歌

关于国庆节的诗歌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7:31

(1)关于国庆节的诗歌

1、沁园春·国。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

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改革开放谱新章。

新中国,如世界巨龙,屹立东方。

今朝如此辉煌,赖党政国策指方向。

忆峥嵘岁月,生灵涂炭;黎民多难,长夜茫茫。

枪林弹雨,出生入死,换得新生红太阳。

当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长。

2、国庆有感

1红旗随风舞翩翩,

1灯光溢彩映亮天。

1举国同庆数十载,

1千家万户习开颜。.

3、国庆

举国上下庆国庆,

遥想当年战鼓惊。

全国人民齐祝兴,

皆出儿女爱国心。

(2)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

1、东江湖

位于湖南省郴州市东北部的资兴市境内,是南岭和罗霄山脉南部(八面山脉和诸广山脉)合围的一个湖,是耒水的源头之一,西距郴州市30公里。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

2、螺髻山风景区

位于四川省普格县,总面积2400平方公里,其中主要景区面积1083平方公里,主峰海拔4359米。螺髻山之名来源于与峨眉山的“姊妹”关系,“峨眉山似女人蚕蛾之眉,螺髻山似少女头上青螺状之发髻”。

3、邛海

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邛海是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古称邛池,属更新世早期断陷湖。其形状如蜗牛,南北长11.5公里,东西宽5.5公里,周长35公里,水域面积30平方公里左右;湖水平均深14米,最深处34米;水面标高为1507.14—1509.28米;水位变幅小,集水面积约27平方公里。

(3)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1、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这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这个国庆节过得非常快乐。

2、早晨,在街上,每一家店门口都插这一面五星红旗,微风拂过,一面面五星红旗都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的威严。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眼花缭乱,可是,每一家店唯一不变的就是庆国庆的活动。

3、中午,吃过午饭,我和妈妈来到了商场,里面人山人海,挤都挤不进去。商场里的东西看也看不完,数也数不清,我问妈妈:“今天为什么那么多人?”妈妈说:“今天是国庆节,很多东西都搞 特价,人就特别多。”最后,我们满载而归。

4、傍晚,我和妹妹吃过晚饭,准备看电视,可是,窗外传来轰轰的响声,吵得我们没法看电视,我们把窗户打开,原来是在放烟花,真漂亮。

5、当人们洋溢着欢笑的时候,我们不能忘记为了今天而流血牺牲的烈士,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国庆,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生日。

6、祖国妈妈的生日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