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金瓜蛋羹怎么做

金瓜蛋羹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1:22

(一)金瓜蛋羹怎么做

1、小金瓜1个,鸡蛋1个。

2、小金瓜洗净,切去顶部,盖子留着不要扔。

3、利用小勺和小刀把金瓜里面的籽挖空。

4、把金瓜盅和盖子一起放入蒸锅,蒸20分钟。

5、蒸过的小金瓜已经变软了,放入蛋液还要继续蒸。

6、鸡蛋打散,加一点盐,糊椒粉一点点搅匀,再倒入适量温水继续搅匀,水和鸡蛋的比例约为2:1。

7、然后用小滤网过滤蛋液,除去筋头。

8、小金瓜盅蒸好后很烫,不宜马上倒入蛋液,将南瓜盅放置一会,温度适宜后再倒入蛋液。然后入蒸锅蒸10分钟左右就好了。

(二)韭菜饼怎么做松软好吃

1、食材:面粉 适量、韭菜 适量、鸡蛋 适量、植物油 适量、白面粉 适量、食盐 适量、清水 适量。

2、取适量的白面粉,把韭菜洗净,切成这样的小段,切好的韭菜装入盆里,在打一个鸡蛋,再淋入适量的清水,慢慢用筷子搅均匀备用。

3、搅均匀的鸡蛋韭菜面糊里加入少许的植物油和食盐,用勺子搅均匀放置8-10分钟的时间。

4、这时,把放置一会的混合面糊再搅一会,挖出一大勺倒入提前加热和涂好油的平底锅里。

5、用产子均匀地抹平圆,开小火盖上盖子慢慢的烙饼。

6、看到上面的的面糊都水分干了,就把它翻身,让慢慢的煎饼子的另一面。

7、差不多有2分钟左右,我们摊的松软好吃鸡蛋韭菜饼就做好了。

8、这时,把摊的松软好吃鸡蛋韭菜饼取出来,放到案板上一个个叠加放在一起,等稍微凉一点就可享用了。

(三)胡辣汤怎么做

1、先把食材准备好,清洗干净。配菜可以随意添加,除了这些素菜,还可以加一些肉丸子、酥肉等食材。

2、把豆腐切丁;黄瓜和火腿肠切丝;香葱和姜切小粒。

3、把香菇和木耳切丝;金针菇切段。

4、鸡蛋打散;胡椒粉加一勺清水拌匀;玉米淀粉加两勺清水拌匀。

5、把盐、生抽、老抽、香醋拌匀,调成料汁,这样待会煮汤时不会手忙脚乱。

6、起油锅,放入葱和姜煸香。

7、倒入一大碗清水,放入豌豆、金针菇、香菇、木耳。

8、烧开后,再放入豆腐、火腿肠、黄瓜、胡椒粉糊,煮一两分钟。

9、倒入打散的蛋液,接着倒入调好料汁,拌匀。

10、最后倒入水淀粉拌匀,再次烧开后,即可出锅享用。

(四)我的世界泰拉钢锭怎么做

1、将1个魔力钻石、1个魔力钢锭、1个魔力珍珠扔到凝聚板上或者手持材料右键凝聚板放置(制作过程需要500000mana,相当于半池魔池的魔力)。

2、用魔力发射器(对准凝聚板)或者火花(在凝聚板上面放置火花即可,附近要有有魔力的魔力池)给泰拉凝聚板补充魔力。等待些许时间即可获得1块泰拉钢锭。

(五)咸肉煮冬瓜怎么做

1、用料:咸肉半条、冬瓜1块、姜2片、葱2根。

2、上海咸肉切片。

3、锅里加水下咸肉煮10分钟,去咸味。

4、冬瓜去皮切块。

5、把冬瓜摆放到碟中。

6、再把冬瓜摆放在冬瓜面。

7、淋上煮咸肉的汤汁1勺。

8、锅里水烧开后放入蒸10分钟。撒上葱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