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诛仙生日宴曲隐藏怎么做

诛仙生日宴曲隐藏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8:31

1,诛仙生日宴曲隐藏怎么做

1、去河阳城找小凯,拜访小凯仙府,定时出4张词谱。

(1)10点,词谱1 坐标(118,47)

(2)14点,词谱2 坐标(70,84)

(3)17点,词谱3 坐标(23,91)

(4)23点,词谱4 坐标(115,73)

2、集齐四张词谱八卦炉合成,完成是个定点任务。

(1)到坐标1(50,100)飞上天

(2)坐标2(128,97)

(3)坐标3(65,87)

(4)坐标4(28,1)

3、最后组队,2人以上去房子里面吉他交任务。

4、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三柒三三游戏新法宝-春雷。

2,诛仙2电影什么时候出

1、《诛仙》2电影上映时间还未定。《诛仙》是新丽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古装玄幻电影,由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

2、《诛仙》剧情简介。该片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

3,诛仙3仙画影技能加点

1、诛仙3仙画影技能加点:画影一重:中间竖排,道心加速锁血必满。左路:被动满。右路:引碟入梦必满,枯木和木系如果有点可以加。

2、画影二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御空满。右路:被动满。

3、画影三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可以不加。右路:被动满,稻草人满。

4、画影四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大衍必满。右路:被动满。

5、画影五重:舍心满,为了出神通玄。五行水,必满。玄极归一,加满,特别实用的技能。

4,梦幻诛仙焚香最强仙侣搭配

1、陆雪琪,碧瑶,鬼先生,小环,比较朴实,是焚香超级百搭的一个组合。

2、鬼厉,陆雪琪,玲珑,法相,土豪请拿走。

3、张小凡,碧瑶,陆雪琪,林惊羽,纯输出队,可以在刷宝图、过主线的时候使用。

4、陆雪琪、法相、鬼先生、张小凡,打世界boss优先选择,皮糙肉厚,续航好,而且每回合都可以造成输出,没有虚弱的buff,总之记得打世界boss要带封和奶。

5、秦无炎、陆雪琪、鬼先生、法相或普智,一般PK时的组合,尽量选择那些速度快一些的仙侣,优先出手占很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