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肉松怎么做的

肉松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6:52

(1)肉松怎么做的

1、材料:猪后腿肉或里脊肉500克、生抽一瓷勺、老抽 一瓷勺、蒜头两.三瓣、姜片四.五片、盐适量、干辣椒(可不用) 二、三个、鲜新大蒜两棵、白砂糖30克。

2、先处理肉。将腿肉洗净切成拇指大小块,放干净水中泡五分钟左右,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3、干净锅里放入水将所有调料放入烧开水放入肉块,水量与肉齐平或者稍微少点。用电磁炉定时炖煮三个小时,水多了点时间长了点。如果是高压锅水量比肉少一半,先煮开转小火慢炖二十分钟左右。

4、等肉煮到烂的时候用汤勺或称手的工具将肉压碎,同时将各种调料包挑出来。边压肉边煮干水份,直到肉中的大多数水份煮干即可关火。

5、接着将肉倒入炒锅中开小火,继续用汤勺压肉摊平在锅里,稍微冒烟就翻一下,重复压肉翻肉。此步骤比较关键,前面的步骤中可以尝试味道,若是淡了可以在这个时候加入自己喜欢的口味。我是给孩子吃所以只加了白糖增加口感。

6、将肉松炒到自己想要程度的时候,可以关火摊开在锅里晒凉,利用锅的余温让肉更酥脆。凉透之后要立即装起来密封好,以防回潮。至此肉松炒好。

7、要给小宝宝吃的可以放入料理机打碎成肉松粉。

(2)怎么做酸豇豆

1、将适量盐(多少不限,只起杀菌作用)、花椒、姜片2-3片,喜辣的可以放些辣椒。

2、放入锅中煮开,待凉。

3、备一大口瓶,将煮好的水倒入,再将一把长豇豆,洗净,用开水烫过,马上捞起来,趁热放入瓶中。让瓶口开着,待1-2个小时凉了再盖盖放入冰箱,3-4天就可以了,可存放1-2个月不坏。

(3)昆莱之路怎么做

1、在四风谷的雾纱栈道一路向上穿过迷雾酒肆之后,就可以看到船夫,对话右键点击左边的船就会自动载着你来到昆莱山了。

2、如果前面刚好有个人也在做这个任务,比你快了那么十几秒,然后就把NPC叫走了,你就直接跟着冲了进去,追上了然后一起过的那个隧道,最后还是算你任务完成。

(4)对虾怎么做好吃

1、蒜蓉对虾是很不错的一个对虾吃法,需要我们准备好大虾,大蒜,还需要姜,盐,料酒和油,首先我们在锅中需要加上少量的水,料酒,盐,还需要放上2片姜,烧开之后倒入洗净,然后把对虾煮熟。大蒜需要制作成蒜蓉,在其中倒入适量的料酒,盐,油拌匀。然后把对虾去头之后剥壳,用小刀剖开对虾去掉筋,摆好盘之后把调好的蒜蓉,均匀的铺在对虾上,静置需要最少十分钟以上。在锅中放入清水烧开,然后把对虾放在蒸架上,蒸六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

2、对虾海鲜粥也是一个不错的对虾吃法,需要我们准备好对虾、鲜鱿鱼、蛤蜊、大米,还需要准备好冬菜、香菜、盐、姜、葱、胡椒粉、清水。在制作的时候,要先放入其中冬菜和对虾,等到对虾煮通红的时候,再在其中放入蛤蜊煮一下,最后在其中放入鲜鱿鱼,然后再放一些调料,这样就可以保证味道鲜美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