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肉怎么做减脂

牛肉怎么做减脂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4:19

Ⅰ:牛肉怎么做减脂

1、把牛肉放入冷水锅中,加一半花雕酒,大火烧开后改中火,焯3分钟捞出,放冷水中浸泡洗净。锅中的焯肉汤不要倒掉,用纱布滤掉杂质备用。

2、将盐等调料和香辛料包放进肉汤烧开,加入洗净的牛肉,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再放入剩余的花雕酒改小火酱一个小时。

3、当牛肉酱到约八成熟时(用筷子可以扎入而不能轻松拔出),即可出锅了。此时肉中还没有完全入味,需要把酱汤稍微放凉后再把牛肉放进去浸泡两小时。

4、酱制好的牛肉最好冷藏,待肉质紧密后切片。这样可有较好的口感和肉的花纹。吃时可以用蒜泥、生抽、陈醋、香油调蒜汁蘸,也可以直接把酱汤浇一些在肉片上。

Ⅱ:辣椒面怎么做才能又辣又香

1、准备辣椒面,熟芝麻,花椒,八角,香菜,洋葱,红萝卜,葱,姜,味精,盐,醋。

2、香菜切段,洋葱切丝,红萝卜切片。

3、锅烧热,倒入油,把花椒八角香菜段,洋葱丝,红萝卜片倒入油中炸焦。

4、辣椒熟芝麻放入碗中,放入盐,味精几粒,醋少许,热油浇上,用筷子搅拌均,油泼辣子就做成了,闻着都是香的。(油要高出辣椒面三分之一)

Ⅲ:排骨褒榨菜怎么做

1、主料:排骨500g、榨菜3包。

2、配料:油适量、酱油适量。

3、排骨洗净,放在锅里,煮开后再煮两分钟。

4、然后放酱油,放榨菜。

5、根据排骨的份量,要放足三包榨菜。

6、用高压锅再煮十来分钟。

7、然后盛出来就可以啦,非常的香与入味。

Ⅳ:烤鸡翅怎么做好吃

1、食材:鸡翅5个,烤翅粉料一份,蜂蜜适量。

2、鸡翅买回来一定先清冼干净,然后用刀在鸡翅的双面分别划个小口子,方便之后腌制的时候入味更快更彻底。

3、洗净的鸡翅不需要沥干水份,直接倒入烤翅料上在,利用鸡翅上面的水来融化粉料即可,不需要另外加水了。

4、先拌匀,之后隔一段时间给鸡翅翻翻面,让每一面都能吸收到烤料的汁水。然后继续让其腌制,最起码要腌制四到六个小时才好。

5、腌制好的鸡翅码放在烤盘里,这个时候烤箱是预热状态。根据自家烤箱的温度脾性,一般是上下火210度。

6、鸡翅码入之后,盘里多出的汁,加一些蜂蜜拌匀刷在待烤鸡翅的表层即可。

7、这个时候烤箱已经差不多预热好了,烤盘放进去,中层,先烤制15分钟。

8、15分钟之后,鸡翅拿出来翻个面,再刷上一层加蜂蜜的料汁继续放进去烤15分钟即可!

Ⅴ:火龙果馒头怎么做

1、主料:红心火龙果120克,面粉200克,酵母粉2克。

2、辅料:细砂糖20克。

3、火龙果去皮切块。

4、放入榨汁杯中搅打均匀细腻。

5、往面粉中加入糖和酵母粉。

6、加入榨好的火龙果汁。

7、用筷子拌成棉絮状。

8、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9、接着擀成长条状。

10、用刮刀均匀的切段。

11、切好的馒头放在油纸上,冷水上锅发酵1.5倍大。

12、大火烧开后10分钟关火,焖3~5分钟后揭锅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