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如何解绑银行卡

微信如何解绑银行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9:10

(一)微信如何解绑银行卡

1、首先,打开手机上面的微信,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微信的界面点击下方的我的选项,再点击上方的支付选项进入。

3、进入到支付的界面,选择点击上方的钱包选项进入。

4、进入到钱包里面,在下方就看见银行卡的选项,选择点击进入。

5、点击需要解除的银行卡进入,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就会弹出解除绑定字样。

6、选择点击解除,输入密码之后,就解除绑定了。

(二)微信如何解绑qq号

1、登陆微信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可以进入我的微信页面,点击该页面的设置,可以进入微信设置页面。

2、在微信设置页面,可以对微信的一些参数与功能进行设置,点击最上面的账号与安全。

3、进入账号与安全界面后可以对自己的微信账号和安全方面进行设置,点击更多安全设置。

4、在更多安全设置页面,可以对微信绑定的QQ号和邮箱进行设置。

5、点击绑定的QQ号,会弹出绑定QQ号页面,显示绑定QQ号的号码。

6、点击右上角的隐藏菜单,并选择解除绑定,系统会弹出解除绑定的提示框,接触绑定后就不能通过QQ号进行微信登陆了。我们点击开始解绑QQ号。

7、点击开始解绑QQ号后系统会弹出提示框,提示是否确定解绑QQ,再次点击确定。

8、再次点击确定后就完成了QQ号的解绑,可以看到现在qq号那里已经变成未绑定了。

(三)英雄联盟微信如何解绑

1、首先,我们进入LOL英雄联盟的游戏官网。

2、在官网上的下载游戏选项下面找到微信绑定这一选项,点击进入微信绑定界面。

3、在绑定界面上,点击左上方的前往英雄联盟账户中心进入到账户中心页面并在页面上登录。

4、登录后即可看到你的账号信息,绑定的微信账号。

5、点击解绑即可解除qq号和微信辅助账号的绑定。

6、注意解绑功能主要是为了应对错绑,误绑的情况,一年只可以解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