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话最多的英雄

英雄联盟话最多的英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5:35

Ⅰ:英雄联盟话最多的英雄

1、武器大师——贾克斯。武器大师上到王者局下到青铜白银局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还有谁”“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把他们都算上”这几句台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2、德邦总管——赵信。于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这是何等自信之人才敢说出这样的话,在比赛中也时常可以的看到他无畏冲锋进敌人群中,三爪长枪直指敌方C位,不是逼出对方召唤师技能就是造成击杀,赵信话虽说的嚣张但也从不食言,说到做到。

3、琴瑟仙女——娑娜。某些英雄表面上看起来软萌软萌的,背地里说的话却让人汗毛倒立。“我将会在你的葬礼上演奏哀乐”,虽说不像之前的武器大师和赵信那样语言刚硬强烈,但这种话语细细品味再和娑娜的外形一对比心想“果然最毒妇人心”。

Ⅱ:英雄联盟眼观四路任务怎么做

1、查看任务栏,这个任务需要100视野分或完成五局。

2、在对战页面选择人机,可以快速完成对局。

3、开始对局后,选择英雄和符文后进入召唤师峡谷。

4、在召唤师峡谷,使用侦查守卫就能获得视野得分。

5、商店购买控制守卫,放在草丛也能获得视野积分。

6、最后,把鼠标移动到守卫上面,可以查看视野总得分。

Ⅲ:英雄联盟错误代码7001260

1、搜索【launcher.maestro.dll】动态数据库文件并下载。

2、进入游戏的安装目录,在游戏的安装目录中,找到【Game】文件夹。

3、然后将刚才下载的launcher.maestro.dll覆盖并替换原来的文件。

4、重新启动计算机,这样的问题就会顺利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