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ebview初始失败怎么办

webview初始失败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4:49

①webview初始失败怎么办

1、在使用webview加载URL失败的情况,检查其他地方有没有调用webview的pauseTimers 方法,恢复webview.pauseTimers()时的动作,或者直接将webview.pauseTimers() 取消也行,具体看项目业务需求。

2、此方法不仅仅针对当前的webview而是全局的全应用程序的webview,它会暂停所有webview的layout,parsing,javascripttimer。降低CPU功耗。

3、在开发过程中应该注意几点:

1.AndroidManifest.xml中必须使用许可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否则会出Web page not available错误。

2.如果访问的页面中有Javascript,则webview必须设置支持Javascript。

webview.getSettings().setJavaScriptEnabled(true);

3.如果页面中链接,如果希望点击链接继续在当前browser中响应,而不是新开Android的系统browser中响应该链接,必须覆盖 webview的WebViewClient对象。

②vivo手机webview加载不出来

1、先获取vivo的联网权限,WebView一直加载不出来问题,有可能是少了WebSettings settings = webView.getSettings();settings.setDomStorageEnabled(true)。

2、mWv.loadUrl(mUrl);一定要放在最后加载。

③太阳花怎样养漂亮

1、土壤:太阳花好养活,不挑剔土壤条件,作为家庭式栽植物品,选用普通花盆土壤,准备豆渣发酵作为土壤的基本肥料即可。

2、光照:太阳花适宜在阳光常照射的地方生长,保证充足的阳光照射,它就枝繁叶茂。

3、温度:太阳花发源于南美巴西,喜欢温暖和太阳,播种选择气温在18℃左右的春秋季;当温度控制在21~24℃时,就可发芽。大概一周后小芽上长出幼苗,随着气温的逐渐提高,幼苗逐渐长大长壮。

4、浇水:虽然太阳花喜欢温暖和太阳,但在炎热夏季,要经常检查华鹏底盖,查看花盆的透气性,透气性好的要每天浇水,透气性一般的可隔天浇水。

5、虫害:太阳花生命力顽强,一般没有虫害问题,栽植时只需在发芽前做好预防性喷药,就可以保证不长蚜虫、杏仁蜂、杏球坚介壳等虫害。

6、施肥:太阳花也是一种节约环保型植物,不需要过多施肥,保证每两周施一次肥料,每天放在阳光照射充足的地方,就可以让它开的五颜六色,落英缤纷的美景。

7、施肥时,取2克左右磷肥置于喷壶中,加入大量清水,让其溶于水中,稀释其浓度,让其浓度低于千分之五以下,才能保证不会因肥料浓度过高,造成烧苗,严重的可能会造成植物死亡。

④草莓棉花糖的做法和配方

1、草莓果泥70g,细砂糖240g,玉米糖浆50g,冷水(糖浆用)40g,吉利丁粉15g,冷水(吉利丁用)50g,蛋白 100g,炒熟的玉米淀粉适量,黑巧克力(可不加)适量,草莓干(可不加)适量,红色色素(可不加)适量。

2、在边长为21cm的烤盘中铺好油纸(如没有此尺寸的烤盘,可以用硬纸折一个边长为21cm,高3cm的正方形纸盒,在纸盒中铺好油纸备用),均匀撒一层炒熟的玉米淀粉备用。

3、在小碗中倒入50g冷水(吉利丁用),把15g吉利丁粉倒入冷水中,用筷子充分搅拌均匀备用。

4、70g草莓果泥(如果是自己用料理机打的果泥需要过筛,过筛后取70g使用)、240g细砂糖、50g玉米糖浆(可用水饴或蜂蜜替代)、40g冷水(糖浆用)一起加入深的奶锅中,稍微搅拌均匀后用中火加热至114摄氏度。

5、在煮沸草莓糖浆的同时,把100g蛋白放在无油无水的干净搅拌碗中,用电动打蛋器中速打发至硬性发泡。

6、当草莓糖浆煮至114度时,马上关火并把锅从炉灶上移开,把吉利丁与水的混合物迅速倒入草莓糖浆中并稍加搅拌,之后马上把草莓糖浆和吉利丁混合物缓缓倒入打发至硬性发泡的蛋白中,一边倒入一边用电动打蛋器高速打发,直至整体阻力变强,温度稍高于手温,提起打蛋头,掉落的棉花糖浆会在形成清晰的、不易消失的痕迹。

7、此时可依照个人喜好加入红色色素(不加也完全OK),继续用电动打蛋器把颜色打匀,之后用刮刀把棉花糖浆刮入铺好油纸并撒了炒熟玉米淀粉的烤盘中,用刮板大致刮平表面,用粉筛在表面筛一层炒熟的玉米淀粉,在25摄氏度的室内静置一夜,第二天放在冷冻层冷冻半小时,即可取出切块。

8、切块后,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在棉花糖表面裹一层调温黑巧克力,并黏上草莓干。

⑤凤凰单枞茶功效

1、凤凰单枞属乌龙茶类极品名茶,有提神益思、生津止渴、消滞去腻、减肥美容、防癌症抗衰老、降血脂等功效

2、突出表现在防癌症、降血脂、抗衰老等特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