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共轭双曲线

什么是共轭双曲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7:22

1:什么是共轭双曲线

1、两条具有特殊位置的双曲线,如果一双曲线的实轴及虚轴分别为另一双曲线的虚轴及实轴,则此二双曲线互为共轭双曲线。

2、它们有相同的渐近线,并且4个焦点共圆,它们的离心率的平方之和等于它们的离心率的平方之积。

3、如果一条双曲线的实轴和虚轴分别是另一条双曲线的虚轴和实轴都指线段,则两条双曲线叫作共轭的。

4、当两条双曲线共轭时,每条双曲线都叫作另一条双曲线的共轭双曲线。

2:什么是证据材料?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证据材料的定义一切经查证属实,由司法机关、当事人及其代理人、辩护人收集到的,在诉讼中被提出用以证明案件真实请况的事实材料,是证据材料。举证方在向法庭提出证据材料时,应向法庭说明该证据材料的来源、种类及欲证明之事实。

证据材料的举证要求证据材料为物证的,一般应提供原物。对于不宜直接提取的物证,或者易损坏、消失、变质、易燃、易爆物品等,可以提供该物证的照片、录像,或对该物证的检查笔录等。证据材料为书证的,应当提供原件。提供原件确有困难的,可以提交复制件、影印件、副本、节录本等。证据材料为检查笔录及鉴定结论的,应当提供原件。证据材料为视听资料的,应当提交未被剪辑、加工过的原始资料。证据材料为证人证言的,找律师网律师建议提供该证言的证人应当出庭作证。证人必须具有作证资格。下列人员不得作为证人:因生理或精神原因不能辨别是非,不能正确表达意志的人,但有证据表明间歇性精神病人作证时所被证明的事实发生当时其精神状态正常的除外;本案的检察人员、审判人员、书记员、翻译人员,不能同时充当本案的证人;本案的代理人,不能同时充当本案的证人;法律规定其他不得作为证人的人员。证据材料有使用外国语言文字的,应由提供该证据材料的一方翻译成我国通用的语言文字。证据材料的翻译,应由专门的翻译机构进行。

举证应当及时 民事诉讼的当事人应当在人民法院指定的举证期限内提交证据材料。当事人在举证期限内举证确有困难的,应在举证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人民法院申请延期举证,经人民法院准许,可以适当延长举证期限。当事人在延长的举证期限内提交证据材料仍有困难的,可以再次提出延期申请,是否准许由人民法院决定。下列事实,当事人无需举证证明:(1)众所周知的事实;(2)自然规律及定理;(3)根据法律规定或者已知事实和日常生活经验法则,能推定出的另一事实;(4)已为人民法院发生法律效力的裁判所确认的事实;(5)已为仲裁机构的生效裁决所确认的事实;(6)已为有效公证文书所证明的事实。前款(1)、(2)、(5)、(6)项,当事人相反证据足以推翻除外。《民事诉讼法》第67条规定:“经过法定程序公证证明的法律行为、法律事实和文书,人民法院应当作为认定事实的根据。但有相反证据足以推翻公证证明的除外。”也就是说,如果争议的法律行为、法律事实和文书是经过公证机关按照《公证法》规定的程序公证证明的,当事人可以免除证明该法律行为、法律事实和文书真实合法的举证责任,除非对方当事人提出相反证据足以推翻公证证明的,否则人民法院不得抛开公证证明,另以其他证据作为认定案件事实的根据。民事诉讼的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或者行政诉讼原告或第三人因客观原因不能自行收集,或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或属于国家有关部门保存并经人民法院依职权调取的证据材料,并已提供调取证据材料的书面申请和有关线索的,由人民法院决定是否调查收集。民事及行政诉讼中,在证据材料可能灭失或者以后难以取得的情况下,当事人可以本人或者委托法律猫律师向人民法院申请保全。

3:什么是财务报表

1、财务报表是反映企业或预算单位一定时期资金、利润状况的会计报表。我国财务报表的种类、格式、编报要求,均由统一的会计制度作出规定,要求企业定期编报。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或财务状况变动表、附表和附注。

2、财务报表是随着商业社会对会计信息披露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而不断发展的。主要有:资产负债表(balance sheet),损益表(income statement),现金流量表(statement of cash flow),财务报表注释,其他财务报告和会计界争论的第四财务报表。

4:什么是宫颈锥

1、即宫颈锥切,别称宫颈锥形切除术术;conization of uterine cervix;子宫颈锥切;宫颈锥形切除术。禁忌症为急性生殖道炎症、性传播疾病、宫颈浸润癌、生殖道畸形,有血液病、严重出血倾向者

2、宫颈锥切适用于:宫颈活检为原位癌,为确定病变范围及有无浸润。宫颈重度非典型增生。宫颈刮片多次阳性,但活检未能发现病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