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好吃的黄金玉米烙

如何制作好吃的黄金玉米烙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8:29

Ⅰ.如何制作好吃的黄金玉米烙

1、玉米(鲜)400克、花生油适量、淀粉2汤勺、水适量、白糖3勺。

2、倒出罐头里的玉米粒,沥出多余的水分。

3、撒上干淀粉拌匀,尽量是每个玉米粒表面都沾上干淀粉。

4、平底炒锅烧热,放少许油。

5、将玉米粒倒入锅中,用锅铲摊平。

6、小火煎几分钟,待玉米粒粘连在一起成型后,再继续加油至没过玉米粒。

7、开中火,升高油温继续炸3-5分钟,待玉米粒金黄酥脆关火,倒出油,在玉米烙上撒白糖出锅。

Ⅱ.如何制作红烧肉

1、材料:五花肉500克、老抽、八角、姜、胡椒粉、火麻油、冰糖、大蒜、盐各适量。

2、五花肉洗净,切成麻将块大小;

3、锅烧热放火麻油,爆香姜片大蒜花椒八角;

4、倒入五花肉翻炒至两面微焦,加入料酒或者白酒、酱油、冰糖;

5、转入砂锅加适量开水,慢火焖一个小时,要注意经常翻身,一方面均匀上色,另一方面避免猪皮粘锅。出锅之前撒点胡椒粉和盐就可以了;

6、盛出,摆好,胃口会更好。

Ⅲ.如何制作不臭的花肥

1、淘米水单独加水沤肥虽然简单,但那臭味也是无敌得没谁了。但是淘米水和酸奶、啤酒一起沤就不臭了。而且会有淡淡的奶酒味。

2、把淘米水倒在喝完的酸奶瓶里,涮一涮,然后,倒点啤酒,密封,放在窗台或者阳台上发酵就好了。发酵过程中时不时打开盖子看看,透透气。因为酸奶里有菌群,所以这种方法使得发酵时间大大缩短,夏天基本1-2个星期就好了。

Ⅳ.高粱面如何制作面条

1、主料:高粱面120g、面粉80g、牛奶110g、鸡蛋 1个。

2、辅料:面粉70g、 油70g、 豆沙馅200g、 酵母3g、 盐1g、 糖10g。

3、高粱粉、面粉、糖、盐b加酵母用牛奶和成面团,醒发20分钟。

4、取面粉70克放入器皿中(一定是耐热的器皿),将70克油烧至十成热后浇入面粉中搅拌,制成油酥。

5、醒发好的面团擀成面皮,抹上一层油酥后卷起。

6、切成剂子。

7、擀成面皮。

8、用刀沿着面皮的边切成四分。

9、再切成细条,中间不要切断。

10、包入豆沙馅。

11、收拢,把上面的穗散开一些。

12、然后刷上一层蛋液,用190度上下火烘烤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