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蒸肉饼怎么做好吃

蒸肉饼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6:31

1,蒸肉饼怎么做好吃

1、食材:绞肉1磅,生抽适量,盐适量,糖适量。

2、咸蛋蒸肉饼:绞肉1磅加入鸡粉1茶匙,糖1茶匙,油2汤匙,搅拌均匀。最后打入一个咸蛋,隔水蒸15-20分钟。

3、咸鱼蒸肉饼:绞肉1磅加入生抽1汤匙,糖1茶匙,油2汤匙,搅拌均匀。肉面上铺上姜片和咸鱼块,隔水蒸15-20分钟。

4、杂蔬蒸肉饼:绞肉1磅加入糖1茶匙 盐半茶匙,生抽2汤匙, 蚝油1汤匙,加点水加油2汤匙。用筷子顺时针搅拌起胶。加入姜末和蒜末加入红萝卜粒,玉米粒和青豆。拌匀。水开后入锅蒸15-20分钟。

2,福寿鱼怎么做好吃

1、原料:福寿鱼、酱油、醋、自制高汤。

2、 红烧鱼的刀法是竖切,鱼呈块状。先在油锅内煎一下,油适量不必太多。

3、 然后向锅内给高汤(鸡骨汤或者猪排骨汤)调味,接着放入酱油。 等锅内水温升上来时,加入少量醋(醋非常重要,必不可少。不仅起到软化鱼骨的作用,还有去腥的功效)。

4、烧的时间一般为五分钟左右。 烧好后,锅内高汤已浓缩的只剩部分汁,颜色呈深红色,因为有炖的过程,所以红烧鱼比较入味,味浓。

5、 红烧鱼的口味特点是香嫩酥软,味浓,适合任何人群。

3,双薯汤圆怎么做

1、食材:红薯1个200克左右、紫薯2个200克左右、糯米粉200克。

2、将红薯洗净去皮切块蒸熟,倒掉汤汁(喝掉)备用;带上一次性手套将红薯捏碎,搓成每个20克左右的小球入冰箱冷冻室冻1个小时;

3、将紫薯洗净去皮切块入搅拌机加1:1的水搅打成浆,然后过滤出紫色汁液,用来和糯米粉;

4、紫色汁和糯米粉的比例是1:1,将面团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上20分钟;

5、将面团入微波炉转10秒再取出来包汤圆,面会比较软不容易散。取20克面,搓圆按扁,放上25克左右的红薯球;

6、然后包圆,再用手指头蘸点水到汤圆表面,然后在手心将汤圆搓搓光滑即可;

7、将所有的汤圆包好独立放置。可在放置盘上撒上干糯米粉防止粘底;

8、烧开1锅水,将汤圆下入,轻晃锅子以免粘底,待烧开再加入一小碗冷水,待再次烧开看到汤圆浮在水面即可出锅了。

4,有货源怎么做电商

1、可以从淘宝、天猫、京东这些比较靠谱的平台开始做。一个人做网店其实难度很大,首先开店要选好平台,了解平台规则。

2、然后选产品-拍摄-制作详情页-店铺装修-发布产品-运营-做好售前售后-快递打包等等,各种大小事都要包办。电商最主要的就是产品的推广,有流量才有生意。一类电商还要注重产品的质量。二类电商还要注重成本的控

3、互联网时代,如果你产品能力一般,但你能维护好客户,维护到极致,也可得天下。维护客户,就是建立自己的渠道,自己有了稳定的渠道,不用与其他人竞争。产品和客户,是现在商业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很少有企业把二者都能做到极致。二者得其一者,能得天下。

4、选产品要考虑市场需求与竞争力,拍摄清晰为主,出卖点,详情页又要吸引人,运营又要做好展现排名还有站内站外引流,开网店不容易,如果想开就要坚持下去。

5,产妇吃的海鲜粥怎么做好吃

1、把米用清水淘洗干净,用少量的油拌匀;青鱼处理干净;葱、姜洗净,葱切葱花,姜切丝。

2、海鲜(鱼肉、虾肉、鱿鱼、水发海参)切小件清洗干净,放入开水中氽烫,再用冷水冲凉,和盐。克,糖5克,胡椒粉3克拌匀略腌。

3、锅中倒入10杯水烧开,放入米粒煮开,再改用小火煮半小时左右。

4、最后,放入所有的材料同煮至熟,加入盐5克、胡椒粉2克,再撒入姜丝和葱花就可以了。